貳零貳壹 陸27 to 柒03

2021/10/10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陸27
一直到下午三點都沒做什麼事 基本在睡覺 浪費了寶貴假日 不過例行還是有做 鋼琴有練 電動有打 有照表運動
Bayonetta玩到與貞德的第三場對決 魔女時間和大量動作組合打起來很緊張 爽快又帥氣 只是遊戲節奏太快 才打個兩關就覺得眼睛好痠想休息

陸28
起床時感覺痛苦 早餐完8點半先開電腦 再回去睡一小時 晚餐後在開冷氣的客廳不小心睡著 醒來已經九點 懶懶的不想練琴 索性捲曲在床上看漫畫
看著高木同學37話暴擊回哧哧地笑 留言區裡已經被閃光彈炸上37回的觀眾們群起狂歡(或是哀嚎XD)若將作品帶給我的樂趣分ABC等級 絕對頒給它A獎
看到個PTT討論串 是位小學老師在問想給高年級的學生看動畫 希望網友們給個推薦
條件是 1.含性暗示 過度暴力NG(顧慮家長) 2.深度太高 或年紀大些才能懂樂趣的不建議 3. 男生女生都能看得開心 4.不要萬用鋼鍊
看下面的回覆分幾個種類
1. 無視條件 不分青紅皂白推薦自己喜歡的作品 非常熱情地搬出一堆名單的動畫熱愛者
2.故意推些絕對不適合給小孩看的作品(PS版黑血仁概念) 最邪惡的名單是來自深淵 恩恩 以小孩為主角的冒險故事不錯很有帶入感呢..絕對會產生比大哥哥還要深刻的心靈創傷吧ww
3.小孩的心靈是自由的 限制觀看內容只是成年人的無聊堅持 抱持此論點的人們不以為然的批評 也不是不能理解這種想法但某幾位講話實在難聽
4.認真回覆者 哆啦A夢 Keroro 寶可夢日月 都是適合闔家觀賞的片 看裡面有人提到高木同學..儘管隨著社會資訊發達程度一代代的孩子越來越早熟 不過我想只有女生能理解箇中樂趣吧 男生可能會覺得西片一直被虐看得氣噗噗也說不定
看著這討論串 做著以後要推薦給自己的孩子什麼作品的美好想像 這個未來 我能抓住嗎?

陸29
姐是頭痛先睡過又喝咖啡睡不著 我是最近一直失眠睡不著 所以半夜不睡覺看巴哈動畫到3點 造成今早起床也極度痛苦 凌晨和接著晚上看的動畫是 佐賀偶像是傳奇第二季 1~4話 和 無能力者娜娜 1~3話
佐賀偶像還是一如既往的ㄎ一ㄤ 想必那句宣示主權台詞肯定讓純愛黨都High起來了 製作組很會w 還有不愧是傳說中的山田妙 為什麼前幾天還在打水桶 突然就變專業鼓手 進化太多了吧
能力者娜娜 一個表面上看似我的英雄學院低配版 是偶然看到簡單評論在講「這恐怖片」後試著點開看看 果然沒讓我失望
3話和恭也直接槓上了阿 我覺得像這樣表現人物的不完美也是它的有趣之處 另外好玩的是鬥智的作品可以利用敗者的輕率 傲慢 或好勝心 但這個故事的每日殺人任務 很刻意地都是憑藉他人的善意來達成
OP裡有特別給蓬蓬頭金毛和可愛造型原子筆一個特寫 而ED裡有一幕娜娜轉頭看著掛著笑容的同學們 注意到時獨自站在滿是殘骸的海灘 地上也插著那支原子筆 金毛大概會成為娜娜精神崩潰的開始吧
BAYONETTA的美術製作團隊太優秀了 過場百看不膩 可惜畫冊讓人不是很感興趣 我不知道二代有差多少 但畫冊裡沒有絲毫表現出一代遊戲中的絢爛華麗
歐~美麗的瞬間

陸30
Pikamee說過有作夢夢見Mr. X 也就是BIO二代重製的暴君在追殺她 「在追殺我 不是里昂 是我 皮卡!」這樣激動地說著 想到我以前也做過被舊版三代追跡者追 我邊跑邊回頭用鋼鍊瞬間練成試圖阻擋它這樣中二爆表的夢XDD
是說三代重製的追蹤要素弱化了 只有用在開頭的小鎮 這個特色反倒是用在二代重製上 Mr. X跟舊版追跡者的差異在一個全程步行 用沉重的腳步聲嚇人 讓你覺得他永遠在附近 跟全程衝刺 總是無預警地從轉角冒出來 而且甩鞭攻擊範圍有夠遠
像這種跟電動有關的夢 無論是夢見自己在玩玩過的遊戲 玩不存在的遊戲 或是具現化到現實的已經很多年沒作過了 昨天罕見的夢見在玩貌似BAYONETTA前傳的東西 是貝姐和貞德雙人合作模式 在骯髒狹窄的街道和一團黑色人型怪物戰鬥(大概是從BIO7出來的)
黑色怪物超強 動作快有霸體且開不了魔女時間 只有某種旋轉攻擊能將它打得彈起來使其短暫硬直 怪物會不斷增生到後來只能鑽通風口逃跑 有夠遜 一點都不BAYONETTA欸 為什麼我連夢中的遊戲都在打困難模式ww

柒01
用Holodex輪播 聽到幾首覺得弦律不錯的曲子 HINOTORI、怪物、KING
KING是ニコニコ上2020年才開始活動的新人Vocaloid製作者 Kanaria的作品 翻唱者無數 搜著搜著點開Hololive Noel的版本驚為天人 這已經超越了過去任何音樂形式 就像看到了新世界
被留言說是朗誦Live 重新定義了唱歌 油鼠的ペッタン焼き屋台做的Noel唱歌剪輯點閱次數已經超過170萬 還被Noel本人看到表示震驚 之後又被油鼠剪出起來自肥 笑死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在關注V家的東西 以前覺得這個風潮會慢慢衰退到消失 現在看來在足以取代的事物出來之前會一直活躍下去吧
Nico 看了這首レイニーブーツ(Rainy Boots)蠻喜歡的 把雨鞋踩水窪的心情寫成歌 才剛出一個禮拜 坐等翻唱版本
Nico排行榜上看到好幾個vTube 周央サンゴ的影片 點開其中一個看封面就覺得很白目 是粉毛的她右邊黏一隻卡比 旁邊擺著警車和紅色大字的剪輯 標題是「自稱警察的周央珊瑚在已經變成自殺勝地的PUPUPU Land進行住家搜查」
這是玩NS卡比之星豪華版 洞窟大作戰那關的實況 開頭說自己是隸屬於動保團體的警察?在這個積存不少寶藏的地方感受到惡的存在ww 因為是動保所以得全程不打敵人通關 但卡比裡面的敵人就是很愛衝撞你或自己掉進水裡死掉 為了要他們「不死在畫面內」變成得一直狂回溯的超困難遊戲
在另一個剪輯裡玩Meta騎士的反擊那關 在周央才剛說完為了保護動物不會打倒他們 正義站在我們這邊的同時 過場的卡比坐著星星連續撞死一堆怪XD 玩到後來已經半崩潰大叫這些蟲子太脆弱了 真有想要活下去嗎 保護他們的媽媽都沒在這嗎 是呢沒有呢!
覺得很好笑想看看別的 但Youtube上翻譯影片非常稀少 可惜

柒02
在bilibili找到不少周央珊瑚的影片 我昨天怎麼沒想到 當初紗那也是youtube上沒有就跑去Bili看的
【周央珊瑚/彩虹社/转载剪熟】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动物爱护团体兼环保大使周央珊瑚
這個似乎是卡比DX最早的剪輯 不殺生難度太高直接選擇作弊這個操作 完美落實沒死在畫面上就OK準則ww
【恐怖】开始认真特定偶像住址的周央珊瑚【周央珊瑚 剪辑熟肉】
因為設定是初中話劇社成員 有開辦一個觀眾提供台詞和情境 由她現場演繹的環節 可能因為是粉毛 大家特別喜歡剪有病的片段0v0
【周央珊瑚/彩虹社/官方剪熟】推特狂人来电汪(cv 周央珊瑚)的大师之路
實在歡樂 這人真是鬼點子特別多 不只是在實況吐吐嘈 而是在遊戲裡玩起遊戲來了
佐賀偶像二季5話 可以在別人唱一首歌的時間裡重新編曲+修改服裝 這就是傳說中的童星阿w 這集讓人再次體會這動畫製作組在表演的演出上多下功夫
無能力者娜娜4~5話 那個舔舔設定..Pixiv還沒有人畫說謊的味道的樣子 是說前幾話都是在欺負善良老百姓 現在出個渣平衡一下 結果搞半天最後照片還是被看到了嗎 這片從頭看下來心裡一直在幫娜娜喊加油 都這麼努力了為什麼事情總是不順利呢w
今天破了BAYONETTA 最後那幾場戰鬥感受到製作團隊玩瘋了 不其實一開始就很瘋 好像深怕玩家會在過程中感受到一絲絲的無聊 全力在各種地方塞入大量要素 在最後Congratulation裡畫面擺上一堆怪物讓人傻眼之後 又在分數計算的後面插入那段意味不明的跳舞 太強了! 深感佩服! 白金工作室
Hard太難了 挑戰不來 所有敵人都奮力攻擊實在可怕 我連Normal那種怯戰的士兵都打得很累了 這就跟隻狼拿掉護身符後 沒有次次精準按下按鈕根本贏不了一樣瘋狂
看到遊戲內的Extra設定集內容如此豐富 而且有我想要的手繪稿 重新google一次有找到畫冊ベヨネッタ設定資料集 但已經成了古董價 下不了手
柒03
今天看了周央珊瑚的初次直播剪輯 剛開頭就莫名其妙介紹起三麗鷗人物pochacco 把詳細資料列在旁邊講了很久 旁邊各種留言在笑「這就是三十五萬倍的喜愛度」「在自我介紹前講這個嗎w」「威壓好強」「是狂粉阿」「pochacco傳教直播笑」就這樣過了十五分鐘才開始自我介紹 到底在幹嘛XD
佐賀偶像二季6~7話 演出手法還蠻有趣的 先在正篇演記者在要看到真相前10秒轉身離開 在ED後再跟你說他後來不僅看到了 還拍下了衝擊畫面 出道即畢業的新成員因為瞭解內情 或許會在之後幫助他們
接著開玩白金的另一個作品Vanquish 一年多前買的時候有試玩到打巨大機器人 以為是音速小子一直衝一直送頭 現在認真玩狀況穩定多了 但對它的操作還不熟悉 其實就是可以開魔女時間的射擊遊戲 難怪捆在一起賣
放炸藥炸死自己那個絕對是陷阱吧 肯定不是我太白癡 這遊戲公司好多巧思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ikro
Cikr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