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8,相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妳 亦不愛妳
相生相伴 不知從何而來
眼前景色都是過去
妳我都曾相遇
只不過無從考證
宇宙廣袤
光輝不斷流淌 時間不斷消散
少了停留 少了沉積
卻能見妳我白頭到老不分離
質子電子相斥相合
誰也說不盡其中奧妙
少誰都不是原先
平衡 亦失衡
跌落成迷茫 逝去成沙成漠
就好比妳我相見相離
最後 什麼都不是
也許 也許
游離此處才會是歸屬
但 又是什麼原因我們相依?
.
要素過多,我的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