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風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和他不同的兩隻手卻都緊握住感情的風箏,
讓愛在心地裡越飛越高,不料風箏卻斷了線。
他往前去追,
妳以為他會帶著妳一起去追向嚮往的愛情天堂,
可是他卻奢望另一片天空的自由與美妙不歸來了。
妳卻還在原地傻傻握著斷掉的風箏線,
眷戀著感情的餘溫還有曾經握在手中的幸福。
風箏飛了很遠很遠,
漸漸風箏在一陣打轉之後墜落,
只剩殘骸......
終於妳明白那顆心已死去了,
風輕輕吹過吹散思念帶走那悸動,
妳默默告別了逝去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短篇小說)等待 男版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短篇小說)等待 女版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NS)王牌釣手Ace Angl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側聽損-上天給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寫作緣起,資訊爆炸的世界更需要溫暖! 資訊爆炸的世界更容易讓人迷路,讓人不知所措。 正因如此,我們需要創造更多的溫暖!
Thumbnail
avatar
KYN
2021-09-25
懶懶的寫作生活/今年的小說產出竟然是0!? 說起來,我進區塊鍊寫作平台STEEM的時間,差不多跟新冠疫情開始到現在的時間一樣長,從一開始對這個平台所發生的一切,像是點讚有錢啦,寫些生活文也可以賺錢啦,感到迷惑困惑外加不可思議,甚至不太相信它是真的,到現在的越來越喜歡它,習慣它,中間也經歷了一年多的過程。 而讓我最早接觸到虛擬貨幣加密貨幣的,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9-18
如何增加寫作靈感?來一場自己的精選文秀一下吧!沒有寫作靈感時,不如將自己的文章精選起來,讓自己的寫作邁入下一個里程碑:1️⃣ 精選文的小叮嚀 2️⃣ 寫精選文的建議架構 .......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09-10
16/365天持續寫作 - 檸檬風味 「晚餐不知道要煮什麼?」這個問題讓我覺得很燒腦。 最近對菜色完全無頭緒,沒有什麼想吃,也提不起勁來煮食。 真是惱人... 是說天氣也漸漸不炎熱了,涼到騎機車需要搭件薄外套了,天氣涼就讓我想吃火鍋,但,最近肉吃得實在有點膩了,偏偏我又是個肉食主義,吃飯沒肉實在是太無趣了。( 我性格還真矛盾 ) 一般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09-08
我的經典書目是《百年孤寂》—影響我寫作風格最深的小說學生時期,因為它響亮的大名而抱著姑且一翻的心態,我在圖書館的架上抽出這書,沒想到一讀竟欲罷不能。那時,奇幻文學正炒得火熱,高中生的我,還不知何謂「魔幻寫實」。然而在往後的歲月中,不同的人生階段,讀《百年孤寂》都給我不一樣的領略。 馬奎斯獨特的文字魅力 作者以「魔幻寫實」的手法,巧妙地運用神話、象徵、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0-05-29
彬宇個人寫作風格及主題「彬宇」,https://vocus.cc/nobuchuan) 主題:學習!!學習!!再學習!!! 主要内容:也是跟Facebook一樣,以新書分享讀後心得、好的文章、好的影片、勵志文章及價值投資心法為主。彬宇個人在台股混了11,12年了,有賺有賠,但投資組合穏定獲利......今年正要學習美股,
avatar
彬宇
2019-10-22
【談寫作】文字風景照文字風格是大方向,文字調性則可以微調,廣告文案的寫手會很需要這種特異功能,小說家也是,詩和散文比較不勉強,不過,要是學到手,即操控文字達人,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