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9 老鷹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鷹的飛行總是遠望的盤旋,卻又注視大地。那是他的的樣子,似乎離的很遠卻又永遠看著我們。
我的家庭不大不小,但總是幸福而令人感謝,我擁有一切溫暖與愛。我對他的印象總是如此,放手讓我們飛翔,自己在更遙遠的地方靜靜的凝望。
我有時很脆弱,總覺得在墜落之際最最親密點他卻不願伸出雙翼接住我,我總想著他是不是太遠了,遠到看不見我的傷與眼淚。

很久以後我才知道他其實都看見了,只是相信我。相信那些會讓我更堅強,而我們也的確在蛻變之後相擁。
他是我的老鷹,有長長的、堅強的翅膀,在天空上頭擋住那些風吹雨打,而我在羽翼之下成長,學習獨自飛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