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生角色5/2人的情詩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空中飛翔的鳥 從不怕高度
不怕寂寞 它知道自己的意義
透過夢想去實現
就像你 我珍愛的人
你為自己找到人生的意義
每當你的心扉緊閉 害羞的築起牆
你仍然有無限魅力
你需要自己的空間
我明白 我不會太多要求
留給你自由
因為你是個解決問題的高手
對於伴侶關係 你很擅長經營
所以讓我們一起 在彼此的懷抱中
擁有自在的自己
因為我相信 透過彼此的支持
有你在身邊 我就找到了人生的意義
重點提示:5/2人的感情觀
  • 透過與他人在一起,替自己找到意義的人
  • 生性害羞,在伴侶之間也常常會築起牆
  • 相當有魅力,自己卻不認為
  • 非常需要自己的空間,也想與他人保持適當距離
  • 善於解決問題,所以也懂得經營伴侶關係
6.1K會員
128內容數
「墨應系」(墨客創製的人類圖知識應用體系)已經開設多個人類圖應用課程,如讀圖心法、職涯應用零階、人生使命探索工作坊等。「墨應系」沙龍則提供了有關人類圖知識與生活應用的文章,分為「大宗煩惱文章」、「專業知識文章」和「情感關係指南文章」三大類。訂閱者每月可以收到兩篇付費和兩篇免費文章,還可以參加QA交流會和討論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