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鷹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劃破天空
飛過萬水千山
夜裡穿行
今夜格外寧靜
我是一隻鷹
展開雙翅 乘著風
風引領我飛過曾經
飛向黎明
不畏吹襲的狂風
我是一隻鷹
在天空向下俯瞰
壯麗美景
盡在一眼之間
不認命 勇敢衝破逆境
迎接星光 離開黑暗
我是一隻鷹
展開雙翅 乘著風
風給予力量和希望
一路飛向天明
不畏凜冽寒冬
不認命 勇敢衝破逆境
迎接星光 離開黑暗
我是一隻鷹
展開雙翅 乘著風
風給予力量和希望
一路飛向天明
不畏凜冽寒冬
我是一隻鷹
不認命 勇敢衝破逆境
迎接星光 離開黑暗
我是一隻鷹
不認命 勇敢衝破逆境
迎接星光 離開黑暗
結語-
不論命運,只論今生的路,怎麼走。
飛吧,在天空上翱翔,不畏挑戰、不畏黑暗、不畏險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