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新店碧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到新店碧潭就會想到有座吊橋!!!
有可以踩船的,
坐在河邊可以好好放鬆自我。
這是我對於碧潭的基本印象,
我朋友跟我說吊橋過去旁邊有和美山步道,
爬上去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風景,
對於沒見識過的風景當然要去看看,
他就找一天帶著我一起去拍照了。
和美山似乎有兩條路,
一條是通到廢棄遊樂園,
一條是通往山頂,我們是往山頂那邊。
不過爬到最上面之前,
我朋友呼籲我爬山的過程盡量不要拍照,
到了上面再拍風景就好。
整體路程時間大概30~40分鐘,
是說沿途的風景也沒什麼好拍的,
我就聽朋友的話都沒拍照。
欣賞和美山上的風景前,
我們先來看新店碧潭入口處的景色吧!

我主要都是在拍橋。
和美山上面,人並不多,
不過樹都挺高大的,
會擋到一些景色,
要善用角度去拍攝。

上面的視野很遼闊,
不過上去那一次,
我還沒買單眼相機,
只用手機拍照,
對於廣角的呈現並不理想。
如果想看黃昏,
我覺得這邊也是不錯的地方,
這邊的黃昏別有一番特色,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我們在上面大概待了兩個小時多,
上面讓我覺得很舒服,
看著美麗的風景,
也讓煩躁的思緒逐漸平息下來。

這邊我們就來先欣賞一些景色吧!
上面的風景是真的很不錯,
光用手機就可以拍出這樣的美,
可見實景更是令人讚賞的。
前面一點有說到,
我在這邊待到黃昏,
這裡的黃昏,
有種特別的感受,
可以看到夕陽落下,
跟天空精彩的變化。
我去的那天,
天氣非常晴朗,
天空讓我仰望了好久好久。
這邊就先來分享天空與夕陽的照片吧!
拍完黃昏後,
就是下山拍夜景啦!
不過手機拍的夜景不好看,
這邊放的夜景是後來相機拍攝的。

下山之後朋友才告訴我,
美和山步道本身有些靈異的故事,
尤其是往廢棄遊樂園的那邊,
所以認為進行的步道中不要拍照比較好。
對於靈異的看法,
我個人覺得是這世界還是有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
保持互相尊重與敬重的心。
最後來放幾張夜景照片啦!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
感謝大家的觀看。
同場特別加映,碧潭水舞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攝影-2021北投花現三層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影-黑白照挑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機攝影-大稻埕碼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機攝影-大稻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機攝影-石門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攝影師 a photographer- Jane2024.06.19 在安靜的小鎮老林村,每個街角都隨風輕聲細語,金色樹葉輕輕搖曳,住著一位擁有藝術家心靈的攝影師珍。她的日子裡,充滿了捕捉光與影的慢舞、路人匆匆一瞥的微笑,以及守護小鎮的古樹所帶來的恆久寧靜。 一個霧濃的早晨,當珍在露水浸濕的公園漫步時,她偶然發現一台被遺忘在橡樹根旁的舊相機。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6-19
攝影師 A photographer- Jane在一個位於鄉村心臟地帶的小村莊裡,珍帶著她的相機漫步,急切地捕捉著這個小鎮悄悄流動的生命精華。那天下午,一層柔和的薄霧籠罩著街道,使一切都顯得如夢似幻,珍被這種美感深深吸引。當她經過一家當地咖啡館時,她的目光被一位坐在霧氣朦朧的窗後的男士吸引。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6-15
攝影師 A photographer- Jane在模糊的照片色調中,自然景觀或抽象畫的輪廓逐漸顯現。在這種含糊的景象中,我們可以想像這是一刻由珍所捕捉的,她的攝影常探討生活和情感的深刻細微之處。珍站在小鎮的邊緣,手持相機,凝視著眼前跳動的豐富色彩。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6-14
落腳Selina背包客棧|社會由人心意念所成的染缸,挑戰著愛的信念與相信他人的選擇,而我們是否勇於以最真實的模樣走跳其中拉著行李,我快速穿梭在墨爾本市中心,跟著當下最直接解決困境的計畫,前往一家位於Flinder火車站對面的背包客客棧。「差點把自己哄騙走的人其實是你。」我責怪著,「你真的太天真了!」一個不小心,我還是將不如意的事發緣由怪罪在那單純的內在孩子身上。
Thumbnail
avatar
絲巾小姐叫Audree
2023-10-21
TTM2試驗探討了低溫療法與維持正常體溫對於心跳骤停後患者6個月後社會參與和認知功能的影響 https://www.crtonline.org/....../hyperthermia-does-not...... ## 15個子彈重點 - TTM2試驗探討了低溫療法與維持正常體溫對於心跳骤停後患者6個月後社會參與和認知功能的影響。 - 該試驗發現,兩組患者之間在社會參與和認知功能
avatar
許栢超
2023-08-15
新詩攝影︱心上的銀河我願意浪費ㄧ整天的時光, 陪陪自己,沉浸在自由奔放的思緒裡, 直到繁星點點灑落心上的銀河, 直到晨光露珠喚醒沉睡的花海, 成為我地上的星辰。 #陳飛攝癮
Thumbnail
avatar
Nona文字散步
2021-08-26
新人見證│凱瑟琳婚紗攝影│一見鍾情的Bella手作禮服│台北婚紗攝影推薦│最貼心的專業團隊復刻法式香頌的浪漫 法國的女人是浪漫的、性感的,而此款白紗就是將法國女性渾然天成的風情作為設計理念;細肩帶搭配V領,展現女人最誘惑的線條,勾勒的更加迷人、嫵媚!宛若花朵盛開的層層花瓣般的長紗裙拖,走在午後的街道上,散發出法式的輕盈柔情!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婚紗首選│凱瑟琳婚紗攝影
2021-08-21
新詩攝影︱心之所向,天上人間每當忙碌到無暇旅行時,我的內在就會燃起對於美景的強烈渴望,這個時候,我會欣賞許多攝影作品,以解心中的渴。陳飛的攝影作品非常令人陶醉,時而銳利、時而柔潤,富有朝氣、張力、意境,個人非常喜歡。 猶記已故的齊柏林導演大作《看見台灣》,那是我從未有過的美好觀影體驗。偉大的攝影作品不僅止於記錄,還能幫助人們從
Thumbnail
avatar
Nona文字散步
2021-08-18
超詳細攝影新手必學知識(入門篇) #1--10分鐘從0到100理解基礎曝光基礎曝光概念:曝光鐵三角全基礎詳細解說。
Thumbnail
avatar
醫學生老謝生活筆記
2021-07-23
攝影新手必學基礎知識(序)本系列將一一解說攝影的基礎知識與必備觀念,如果你想系統性好好學習攝影,敬請鎖定,不要錯過!!
Thumbnail
avatar
醫學生老謝生活筆記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