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景捉影】山腳下的東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哈囉大家好,我是傑比,在之前去台北市內湖區的碧山巖踏青,順道去藝文休閒中心去喝咖啡,看到室外座位區景觀台看出去的風景很有感覺,就拿起手機把它拍下來了。

山腳下的東區

我們在去的當天,天空陰陰的,感覺快要下雨了,在這一種氣候天色要拍照是很有挑戰性的,但是想遇到這種氣候天色很不容易,我便朝著台北101的方向拍過去,拍出來的照片很有感覺,我就給這一張照片取名為山腳下的東區。原本要喝咖啡的,因為疫情暫時不提供,我就坐在室外座位區休息,過沒有多久就開始滴雨,當我們離開的時候就開始下大雨了,還好有拍到這一張照片。

圖片來源:自攝

圖片來源:自攝

攝影資訊

結語

碧山巖我去很多次了,也有拍很多照片,但是只有山腳下的東區這一張照片最有感覺,也是非常難得的,在踏青的時候可以看到台北的美景真的很不錯。

50會員
326內容數
由走在屬於我的星球上,來自一顆不平凡的星球,這一顆不平凡的星球裡充滿奇幻異想的事物等著大家一起來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劇《茶金》拍攝景點!新竹北埔老街洋房古蹟因公視時代生活劇《茶金》播出後佳評如潮,《茶金》靈感正是來自《茶金歲月—北埔姜阿新洋樓的故事》,而姜阿新洋樓位於台灣古蹟密集度最高的新竹北埔老街,有機會來到北埔旅遊,不妨停下腳步走進來看看這棟美麗的洋房古蹟。 延伸閱讀:新竹景點推薦 ▲姜阿新洋樓《茶金》臉書劇照 姜阿新洋樓 建於1946年(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3-11-17
119個飛彈發射井,暴露台海博弈的重大訊號 7月1日,中共迎來百年黨慶,宣告了在下階段的中美競爭中,中共依舊會是要角之一。 而就在同日,美國《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開始了新攻勢。據其報導,中國正在甘肅玉門附近的沙漠中,建造119個幾乎一模一樣的工地,相關衛星影象經詹姆斯.馬丁核不擴散研究中心(James Ma
Thumbnail
avatar
祁賓鴻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