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攝影-石門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石門洞,
這是看海的好地方,
我個人非常喜歡。
今天來分享的是,
手機攝影的石門洞。
那個時候我去石門洞,
剛好陷入低潮,思緒百轉千迴,
山窮水盡疑無路,
說中我的心情,
只是後言道柳暗花明又一村。
藍色是憂鬱的顏色,
在我眼前的石門洞,
有蔚藍天空與碧藍大海,
一片海闊天空。
一切回到最純粹,
就不再有夾在許多雜質的煩惱。
人生也是如此,
生活是被我們自己賦予意義的,
因此每個人在乎的感受的都有所不同,
也就是說都染上了自己獨一無二的色彩,
那是怎麼一幅景色只有自己明白。
好了,不多說了,
就來欣賞照片吧!
拍照即使是用手機拍,
觸碰快門感應的那一刻,
我都非常小心翼翼,
對我而言這一刻的美好,
跟下一刻的美好是不一樣的。
活著就是當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