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織布手作:夏天,黃色小象。

2021/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2008.06.28/我在sp的日子/
小象+隨手塗鴉
忙碌了很久,終於在上週的空閒完成了新的手作物,對於我來說,很適合調節我那顆不太舒服的心,以一種想念的心情縫製出來屬於我的小象,想要給我心裡住著的人。
受了冬默這幾次發的文影響了?(硬要扯上關係耶!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同樣是羊咩咩的關係。
原本以為自己早已經不在乎,那個交了女朋友又不讓我知道的你,悄悄的你已經住進來了!小象在我出國前若還在就給你吧!就當成我不在時,你突然結婚的禮物吧!XD
雖然有些人認為當時你的行為是我誤會了,但是那種感覺只有我們自己知道的,是吧!
你就好好享受久違的感覺吧!
我呢?別擔心!我去日本再找找,這幾天因為工作一直煩你,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謝謝你!以後我會學著自己解決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