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起了裁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日格友聊起了家事、聊起了裁縫,我私心想,要是生在古代,我應該是個手藝不錯的小姑娘吧!〈自己哼哼,偷笑了一下〉
分享我打發時間的作品
都說音樂有不插電的表現效果,裁縫也是,不用縫紉機也可以有很不錯的針法可以變化,只有在做衣服、枕頭套、被單、門簾時,我才用縫紉機車縫,平時就用手縫,變化其實也很多!

小鳥系列

這是用園藝小木板+植物種子+碎布做成的掛飾
辛苦的鳥爸、鳥媽叼回來一隻一隻的小蟲,餵食鳥巢中的四隻小寶貝,牠們一家生活在,我去餐廳用餐時,跟老闆索要的蒸籠片上,當然我用種子幫他們做了一個可掛鳥巢的樹幹,布置在花園裡,挺可愛的!

日常用品系列

不喜歡印章的印泥四處沾汙,就自己動手做個印章盒唄!

居家布置系列

想丟棄的木頭框架,用喜餅盒的裝飾帶子和碎布,折了幾朵花兒裝飾,搭上垂落生長的武竹,讓花園別有一番風味。
花園車庫窗邊,來個貓頭鷹家族。
把不要的斗笠,做幾朵向日葵,再用打包帶做幾隻螞蟻,饒有趣味。

禮品系列

這是姪女新居落成,做了一籃雞家庭〈公雞、母雞、一窩雞蛋、還加上一些金幣〉,祝他們『起家興旺』。

節慶系列

新年又到了,紅包袋討喜。
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職位往上跳、薪資往上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5會員
533內容數
一詩暢飲一杜康 吟詩訪英雄 一詞入境一風月 填詞尋美人 漫步唐詩宋詞 翻滾古今風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