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秋日的喃喃自語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十月,忙碌、勞累和疲憊,涼爽宜人的天氣,現在的心願是想睡個好覺。
不想勉強自己達標,或努力產出任何東西,以任何形式,即使書寫也是。
然而,卻發現自己總是有話想說。沒發出聲音,但腦內仍有許多潛台詞。
念頭與念頭如浪潮般升起、落下、流動著。隨生活各種事件推進,對自己的未知變化,不斷感到新奇,同時進行著對內與外的探索。
雖是寫信給妳,和妳傾訴些什麼,其實近八成是我自己的喃喃自語。
這次收信時,妳應該已經在韓國了吧?希望妳玩得愉快,靜待妳的消息。
期待未來某個時刻能一起去濟州島,像禹英禑一樣看海豚,穿得比鄭明錫律師還瞎趴(誤)
轉眼,十月下旬,我為自己設定了一個決定去留的時間點。
衡量著工作、環境、人事物,一切影響我最大的終究是人。
近日,在某次難以平息的憤怒中,清醒地下定決心,明年勢必要離開這裡。
「但要去哪裡?」
仍不清楚。
忐忑、焦慮、不安。
同時自由、充滿可能性,也無所畏懼。
原本這回想和你分享卓乃潭農場與拍攝計畫的後續進行,但忙於步步逼近的拍攝、職涯規劃,以及讓我逐漸心力交瘁的工作⋯⋯於是我鼓勵自己,這個月通信要適當地放過自己!(字數創新低的部分)
畢竟我們是以身心健康為重的組合(笑)
真是動不動就把自己弄得又忙又累(滾動)
經常追著自己的想望,又希望能自我療癒修復,真是矛盾的存在啊。一路摸索,希望能站到一個平衡點上,好好站立,在這世間。
附上近期生活、拍攝計畫場勘的照片(貓貓照 aka 心靈慰藉)
討食的撒嬌貓貓。
找找小青蛙(???)
蜘蛛與他的獵物,農場豐富的生態系。
可愛鴨鴨,旁邊還有雞群和鵝群。
田鼠小寶寶。
妳的來信中提到蘇珊・桑塔格(Susan Sontag),想起多年前,我為自己買了本〈論攝影〉,至今仍靜靜躺在書櫃裡。(威)當初曾接觸她的文字,還有〈旁觀他人之痛苦〉,雖然都只是隨手翻閱,但她提出的觀點讓我感到震懾,希望能空出時間好好閱讀和深入思考。
不過我還是要先好好睡覺 ∠( ᐛ 」∠)_
期待妳平安歸來,和我分享在韓國經驗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事情和心情。
十一月,妳出生的月份再見🤍
YU 2022.10.20
    YU
    YU
    並不擅長寫作,一邊寫一邊練習,只是想書寫一些觸動內心的人事物,多半會是電影或日常,喜愛藝術創作和大自然,目前仍在探索人生的各種可能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