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手工橡皮章兒開箱文。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2010.0629/早期舊文回顧
迷上橡皮章有好一陣子了,因為自己懶懶得所以還是先搜尋網路上的高手來幫我製作這可愛的小玩意吧:P
有一天不小心逛到neko老師的部落格,在這美麗的意外樂園讓瓶子觀賞好久,於是,寫妹兒與neko老師聯繫訂製想要的章兒們,溝通過程,整個讓我覺得老師好有耐性喔!因為這是手工製作的耗費的時間會比較多一些,希望章兒們美麗的呈現在我眼前,於是乖乖的等待其完成。
六月九日,章兒的包裹寄來了,好開心呀!
打開包裹,哇!卡娃一捏!好喜歡喔!從外盒到內盒每一處都是neko老師的用心整個感覺好精緻呢!
還有一些是neko老師送的小禮物喔!真的是太意外了,這些小禮物瓶子好喜歡呀!會捨不得使用的!
然後,花了一點點時間,找一個盒子將neko老師寄來的包裝紙及麻繩再利用,將要給朋友的小驚喜包裝一番!owl小姐也很喜歡喔!謝謝neko老師幫我製作這麼棒的章兒!:)
另外我也訂購了橡皮章材料組,哪天,精神比較好,就來ㄎㄎㄎ~好像以前念書時有學過捏,感覺好久遠喔:P
最近不太舒服,這篇文發的有點慢,因心裡會一直惦記著趕快發一下吧!
希望大家都頭好壯壯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