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 #虛張聲勢#先聲奪人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著小說
-------------------------------------------------------------
只是她明星做久了,举手投足间天然带着一种引人注目的气质,再加上旁边一身风衣挺拔出色的于途,两人走在一起,难免引得路人频频侧目。
  乔晶晶忽然说:“我觉得跟你走在一起有点不安全。”
  于途:“……这话是不是应该我来说?”
  他才是应该担心随时被她粉丝发现的人吧?
  “不是,我有时候跟小朱,就是刚刚那个妹子,出来散步一下真的没那么多人看我们。”
  乔晶晶在毛衣的巨大口袋里摸了一下,居然摸出来一个口罩递给他:“别连累我被发现啊,会上头条的。”
  于途十分怀疑,他一个大男人戴着一个粉色的口罩,难道不会更引人注目?而且她口袋里居然正好有一个口罩,这是不是太巧了?
  回想这阵子和她打游戏的种种,以及今天被“骗”过来的经过……于途十分确定,这大概不是巧合。可乔晶晶举着的手实在太执着,于途只好接过,戴上了口罩。
  然后就看见乔晶晶眼睛得意地弯了一下,他心中也是一晒,着实没想到这位高中同学这么的,童趣?
  戴好口罩,两人又往前走了一段路。于途看乔晶晶一派悠闲自在,完全不打算说话的样子,只好先开口问出自己的疑惑,“你怎么会和我打游戏?”
  “啊?”乔晶晶好像在走神,闻言扭头,眼睛眨了眨,“你邀请我的啊?拉错了,你忘了?”
  于途当然没忘,但是,“你怎么会在我QQ好友里?”
  乔晶晶郁闷了,这种曾经偷偷加你QQ的事情需要解释吗?她美眸一瞥,气势十足地反问:“你健忘症?”
  于途顿时明白了,不由也有一丝尴尬。
  “你是不是还想问我今天找你来干什么啊?”发现大家有点尬聊的趋势,乔晶晶决定还是快点进入正题。
-----------------------------------------------------------------
這一段,原著的內心OS描述,也是很有意思的!
晶晶跟于途的互動好自然,一點都不像闊別10年之久, 晶晶信手拈來的虛張聲勢的言論也是一等地, 先發制人, 先聲奪人, 讓于途一下感覺有點矇的樣子, 可見晶晶這位闖蕩演藝圈的女明星是有實力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rta Lin
Marta Lin
喜歡看電視劇, 喜歡聽音樂, 喜歡看小說, 喜歡簡單自在的生活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