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最想聽到的聲音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遠的剪刀手
國應連假第二天帶孩子去麗寶樂園走走,在要上高速公路的路口時,我爸突然大電話給我,我心裡想老家發生啥事了嗎?於是很快接聽起來(我有用車內通路,安全駕駛)。接起來第一句話,就是你們還在睡覺喔,連假三天不陪小孩出去戶外走走,我不急不慌得回,有啊目前在高速公路上了。於是我爸才安心的掛了電話。
掛完電話心中想說,原來這位金孫真的很受阿公的喜愛,怕連假三天都宅在家沒有帶他出去玩,我跟老婆在車上討論這件事,兩個人都笑得樂開懷。
但仔細一想,感覺好像不是怕我們陪帶他出去玩,而真正的原因有可能是,阿公想孫了,突然間我也想起了家中的父母親,原來思念是會傳染的。
往往我們都因為工作太忙碌,而忘記去想念父母親目前的情況,有吃飽嗎?身體有比較好嗎?最近有無遇到開心的事。或許那通電話有可能也是想聽聽我的聲音。
大家有多久沒回家了,有多久沒聽到父母的聲音了,或許我們應該主動,不定期自己打通電話,噓寒問暖一下遠在他鄉的家人。
算了還是趕快安排回家的時間要緊。
喔對了,你那剪刀手拍照共版是跟誰學的...
    安豬哥
    安豬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