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1,秋終臨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這裡想妳
站在樹梢末葉下
僅存的紅搖搖欲墜
枝挽留不歇
風卻一首曲帶離了
天變得冷
沒有誰能依偎
金燦燦渲染天際
路旁僅存的花不斷飄散
耀眼又如何
該走的還是會遠去
沉默代替悲意
送到身旁石碑去
眼眸閃爍過往
記憶隨手混入空氣
沒人見著
不代表我不念舊
揮手告別眼前景色
只剩感嘆於虛實之間流淌
夢久了
妳的身影還在
我是否早該忘記妳的存在?
.
早上就完成了
靈感來的又急又快
氣溫也變成我所愛的溫度
太感動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