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交易所充提幣教學

2021/1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文之前發表於SteemCN,由於各交易所操作方式大同小異,因此也轉過來,不過幣安並沒有支援 LikeCoin,目前有支持 LikeCoin 的交易所可以參考我在Matters的文章
我自己因為使用幣安交易 Steem ,所以這篇是介紹從錢包充值 BNB 進幣安,提現 Steem 到 Steemit Wallet 。

充值操作

Step 1、登入之後進入錢包,點選充值按鈕
Step 2、有四種充值方式,我這次操作使用數字貨幣充值
信用卡充值可選台幣,最低充值500台幣,不過需要通過實名認證〔補充:幣安目前正在更改實名認證機制,十月開始交易也需要通過實名認證才可以〕。
Step 3、進入充值畫面
1:先選擇充值幣種、再選定網絡,網絡必需與錢包的網絡相同。
2:將顯示的提幣地址及MEMO輸入錢包。
Step 4、將充值資訊輸入錢包
1:把提幣金額輸入。
2:輸入提幣地址,也可掃瞄QRCode。
3:BNB轉入交易所時必需填入MEMO,也可掃瞄QRCode。
資訊填寫完整之後按送出提幣。
( 我使用的錢包是 Exodus,以下是錢包畫面 )
Exodus 錢包畫面
幾分鐘之後就會充值到幣安,可以在錢包裡看到充值記錄,這樣就充值完成了。

提現操作:提現至 Steemit Wallet

Step 1、進入錢包,輸入steem,可以看到餘額及相關操作,選提現進入提現畫面。
1:提現地址就是在Steemit 的ID,提現進 Steemit Wallet 不用輸入MEMO。
2:輸入提現數量,幣安的STEEM 提現最低限制是0.02個STEEM。
3:輸入提現資訊後會顯示實際入帳的金額及手續費。
4:提交提現。
提交提現時會需要安全認證,依序取得驗證碼後填入,再送出。
〔 補充:Google 驗證不是預設開啟的,但我個人是建議打開 〕
這樣提交就成功了,提現完成會收到Email通知。

再到Steemit Wallet就可以看到提現入帳的記錄了。
小提醒:STEEM 在轉進交易所時通常都要填寫 MEMO ,千萬不要遺漏了,不入會無法入帳的喔!〔 這點跟 LikeCoin 類似喔!要轉進交易所時要確認一下需不需要填 MEMO〕
用我的註冊連結註冊幣安你可享10%返利:我的幣安註冊連結〔代碼:O16M753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24內容數
關於旅途中的那些風景與貓咪們 特別喜歡旅行與貓咪 想用喜歡的事物作為創作的靈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