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巴黎小旅行:瑪黑區店家推薦

2022/0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特地為了走訪瑪黑區,去了一趟巴黎。是的,如果沒有特地的目的,巴黎對我的莫名壓迫感,常會讓我忽略了那些吸引人的魅力小店。搭乘地鐵一號線到Saint-Paul 這一站,巴黎瑪黑區(Le Marais)的個性小店即聚集在此。
走訪巴黎瑪黑區的縫紉用品店(以Procreate繪製)
縫紉用品店 Entree des Fournisseurs
Entree des Fournisseurs
住址: 8, Rue des Francs Bourgeois, Paris
這家店說實在的不太好找,僅僅靠著一張小地圖的我,發揮了最大的毅力和耐性,大概只有雜貨能讓我有這股拼勁,最終找到店家的時候,望著這宛如蓋在城堡底下的白色小屋,一切都值得了。店內專賣各式毛線、緞帶、紐扣、布料、手工書籍、雜貨配件等,當然,進了店家不逛上幾個小時是很難罷手的⋯⋯

🌻🌻🌻 謝謝你來我的方格小窩耐心閱讀我的文章與創作!🌻🌻🌻
有看到文章最下方的讚賞鍵(拍手按鈕)嗎?你輕輕拍手五下將化為我的創作基金,你不需要為此支付任何費用,卻能讓我的圖文創作走得更長遠喔!謝謝你的鼓勵!
你當然也可以像Lili一樣加入讚賞公民的行列,一起支持「化讚為賞」的公民運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66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Lili的法國日常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在法國的小日子已有十多年的時光。 曾是敲打鍵盤的文字譯者與線上英文老師,目前全職在家創作,建立插畫和數位商品的迷人小宇宙。自稱資深少女,是因年紀漸長, 卻始終保持對身邊事物永遠有新鮮感的初心。插畫、數位模板、設計布料花樣、手作、縫紉⋯⋯,雜七雜八的生活樣貌也讓我建立了自己的品牌 Cocon Zakk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