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翻譯|BAY STORM 2018年1月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0/10/10發佈於探路客〉
💛2018/01/07
Nino:新年第一期!祝大家新年快樂~馬上來唸第一封信吧。
聽眾:最近開始聽這個廣播了,很喜歡這樣的廣播。還有二宮さん說謊的頻率高的嚇人。
Nino:(笑)最近開始聽的啊。是因為什麼開始聽呢。是喜歡嵐呢還是喜歡廣播呢。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喜歡嵐。
聽眾:之前在音樂節目上曾經弄過男性限定的live,如果可以的話Nino想辦什麼樣的限定live呢
Nino:嗯…idol限定吧。同業限定。嗯?都男idol的話幾乎就是我們事務所的人,簡直變忘年會啦。
歌單
  • It's good to be bad
  • 日本よいとこ摩訶不思議
💛2018/01/21
聽眾:學校有線上英語會話課,是跟住在菲律賓的外國人進行會話的課程。我的英語會話實在不怎麼好,那天我跟還是講的很差正困擾著,結果對方問我喜歡的歌手時,我說有嵐這個5人團體,他就說「是有Jun Matsumoto的那個團體」,然後我們就以此為契機聊的很開心。
Nino:不知道嵐知道Jun Matsumoto呀😂我們是靠著Jun被大家認識的啊在很多地方。嗯,就是這樣啊。如果說是Jun Matsumoto在的團體的話,那嵐變成是Jun Matsumoto與他的小夥伴了啊。
聽眾:在情報處理這堂課看了情熱大陸,結果看的居然是10年前二宮くん那一期。看到二宮くん一邊打遊戲一邊確認舞蹈的樣子的樣子大家都爆笑了。二宮くん記得嗎。
Nino:啊啊,情熱大陸。我當然記得啊。已經過了10年了啊。那是硫磺島的來信的時候吧,當時我才23歲呀。為什麼老師要給大家看情熱大陸呀,我覺得這期對情報處理完全沒幫助啊。
聽眾:Nino多久剪一次腳的指甲?
Nino:我昨天剪了,但多久剪一次不知道耶。很閒的時候會剪,不是長長了才剪,是覺得好閒啊~的時候才剪。還有跳舞轉圈的時候覺得痛的時候會剪。但是轉圈什麼的也就演唱會的時候吧,一跳就兩個小時,想說會痛要剪掉但馬上就忘了。
歌單
  • モノクロ
  • Love Situation
  • Find The Answer

2017年開始聽二宮和也的BAY STORM,當時學日文才第二年,聽懂的內容根本不多😂😂
(2021/10/18更新:我剛剛發現其實我2016年的8月底就開始斷斷續續地聽了,才學日文不到兩個月的我還真有挑戰精神XDDD)
後來2018年開始試著翻譯廣播的內容,雖然不是每週都聽,肯定也翻錯不少(半小時的廣播一開始也只能翻出這些而已😅),不過也因為有聽這個廣播,日檢聽解的速度我都覺得還好而已XD
開始用探路客之後,覺得這平台滿適合拿來分享翻譯的,版面很簡單乾淨😌本來是一期一篇,但我翻的內容其實也不多,後來乾脆整合成一個月一篇XD希望探路客之後可以有個人的文章分類😳
雖然已經很久沒聽了(現在都聽SixTONES的ANN哈哈),都是以前的東西,就當作記錄自己的成長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56內容數
૮₍˶ᵔ ᵕ ᵔ˶₎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