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筆記]現生很累,至少我們在一起時是幸福的——2am台灣演唱會「ONE TAKE」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一直以來算是以路人飯身份喜歡著2AM,雖然沒有非常認真追他們,不過他們每一首經典作品,還有在綜藝上活躍的模樣,都是我童年與青春裡很重要的一部分。

不知不覺就這樣關注了15年。

前年他們辦全員軍畢後第一場演唱會,卻因為集體確診新冠而延期。本來沒有買線上直播的我,瞬間覺得真的要把握每一次機會,聽聽喜歡的人唱歌、看他們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樣子,不管是線上還是現場都好

於是,我買了線上。看完以後心想,太值得了,我的人生中有一場2AM的演唱會那該有多好?

盼著盼著,還真的讓我等到了。海外第一站就選在台灣,非常驚喜!

因為他們11年沒有來了,加上清明連假有很多演唱會,有點擔心他們的票房會受影響。結果我竟然差點搶不到票,甚至還賣完了。消息傳回韓國,成員們也很驚訝。

抒情歌的魅力就是充滿著故事,這些故事多少能與我們的人生經驗相互應,無論是快樂的、難過的回憶,2AM的天籟美聲都能陪伴在你的左右。

明明覺得自己只是路人飯,但是對二代團好像都會有這種情感,就是他們真的陪了我好久好久。

而且他們真的很珍惜粉絲的心意,大家的愛都有好好傳達到他們身邊,他們也明白自己的存在給了粉絲很大的安慰。

趙權每一次在IG上對大家的貼文、限時動態按讚,都是有認真看過的。

珍雲說大家以前都是拿著零用錢來看演唱會,現在是自己賺錢來的了。

昶旻說現實生活很累、很辛苦,希望至少演唱會這短短的幾個小時,能讓我們感到幸福,那就是他們存在的理由了。

瑟雍看著等了11年的大家在哭,覺得很抱歉,覺得他們太晚來了。

偶像和粉絲之間的關係真的很特別也很珍貴,就算他們不認識我們,但彼此的付出是雙向的。我們給他們滿滿的愛與支持,就算他們能給我們的依然只有歌曲(줄 수 있는 게 이 노래밖에 없다…🎶),就已經足夠了。

永遠是照亮彼此的存在。

本來覺得人生中有一場2AM演唱會就好了,現在覺得只有一場不夠呢……還能再見面就好了🩶

16會員
84內容數
嗨!我是鴨鴨,這是我的追星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