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翻譯|BAY STORM 20180715 黑色止血鉗祭!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0/10/10發佈於探路客〉
💛
聽眾:黑色止血鉗的拍攝辛苦了!從這部戲學到了很多東西。黑色止血鉗結束之後渡海先生ロス非常嚴重,可以期待有第二季吧?
Nino:喜歡哪裡呢…我有事先說了我有改台詞的習慣請原諒我,但他們說我可以改沒關係,所以我就改了一堆。我覺得說的不錯的地方,我想應該是第三集吧,就是Snipe一次成功了兩例的那集。我跟貓醬說要從左邊開胸叫他去做準備那裡,「猫ちゃん、左かな」我喜歡這裡哈哈哈哈哈。啊你記得?不愧是死神(STAFF的綽號)。那裡呀,說了這個就有會成功的感覺,有種天才之間的對話,可以順利完成的感覺。還有第五話,できちゃうんだよ那裡,我說了東城大做得到。雖然本來是「如果是我可以成功」,但因為是帝華大跟東城大的手術,而且帝華跟東城的老大都在看,所以表現出"你們做不到但我做得到",還有之後馬上就背叛東城大跑去帝華大,包含這些,渡海醫生真是帥呆了啊。還有最終回,「這時候叫他他聽得到唷」那裡,那裡全是大家的即興啊,大家一起拯救佐伯醫生,喊著拿紗布來什麼的,那裡花了很長的時間啊。「這時候叫他他聽得到唷」這句台詞真的是很棒啊,帥呆了啊渡海醫生。在那之前的戲是我殺青的那場,就是說明為什麼有黑色止血鉗的那裡,都是同一天拍的,這日程真的是非常辛苦呢,大家都好忙啊哈哈哈。
聽眾:要說黑色止血鉗果然還是手術戲啊。我最喜歡的是同時拯救兩名患者的第三集。
Nino:他這麼說。嗯…哈哈哈(很開心的樣子!),確實呢,很有趣吧。有10集對吧。但其實內容有11集了吧,有幾集是有擴大的。
聽眾:辛苦了!一直很期待的Nino的電視劇現在結束了,覺得好寂寞啊。很喜歡渡海醫生也很喜歡貓醬。兩人的關係沒有說明清楚就結束了,在Nino看來兩人是怎樣的關係呢?也希望未來能再見到渡海醫生。
Nino:關於這個我也一直被問。為什麼不表明兩人的關係呢?但說明清楚真的是那麼好的事情嗎?哈哈哈。有被問為什麼兩個人是那樣的關係呢。不過本來在拍第一集之前,跟導演、製作人在討論的時候,因為我這個是有點特殊的人的角色,就說想要有一個渡海醫生的信者,可以為了自己行動、可以在自己無法出面的地方出面這樣的人,希望有個世良以外的人是渡海先生在醫院裡絕對的夥伴,然後就決定是貓醬。最剛開始是這樣設定的,不過果然還是有很多人很在意貓醬呢,當然啦,她可是渡海先生絕對的左右手呢。我個人認為,貓醬也在很多醫院裡遞過器械,第一個能跟上她的醫生就是渡海醫生。貓醬認為也只有渡海能跟上自己所以才組成這個組合,我是這麼解讀的。貓醬被稱為女版渡海,與其說是因為態度,不如說是因為有技術,就像能跟上佐伯醫生的只有藤原護士長一樣,能跟上渡海醫生的只有貓醬,從貓醬的角度來看就是"只有這個醫生能跟上我遞器械的節奏",我是這麼看的。所以沒有在這層關係以上或以下的東西,就只是因為在技術上認同彼此而已。
聽眾:我印象最深刻的場景是第七集在帝華大跟木下說"有患者就拯救他而已"那裡。用很簡單的方式說了最重要的事,這是遵照了渡海醫生的父親的話吧。Nino最喜歡的場景是哪裡呢?
Nino:看吧第三集出現了!
聽眾:還有用導管跟Snipe救了小春的第五集。Nino最喜歡哪個手術場景呢?然後真切期望能有續篇。
Nino:是說用導管跟Snipe動手術那裡真的閒到爆啊,大約有五個小時都一直拿著那個線,五個小時啊五小時,然後高階說「就是現在!」再放進去。那部分可以知道為什麼權太くん要把Snipe帶進日本,跟第四集是一起的,重點是在權太跟小春,所以渡海醫生要稍微安靜一點吧,五個小時一~直....一直拿著導管......。希望有續篇或電影...請大家想一想,黑色止血鉗算是三部曲,但是本來世良是這三部曲的主角,在バチスタ(白色榮光)跟ジェネラルルージュ(染血將軍的凱旋)裡世良也沒出現吧,但バチスタ跟ジェネラルルージュ的角色在黑色止血鉗裡是有出現的,作品彼此雖然有連貫性,但正因為有連貫性所以渡海醫生就不能隨便出現。但海堂老師說在黑色止血鉗拉到現代改編之後,就根本沒差了。可是啊在其他兩本裡渡海醫生是沒有出現的,如果黑色止血鉗要拍續篇的話是沒有渡海醫生的,這樣我會很寂寞ㄟ,因為我不會出現啊哈哈哈。如果要拍續篇的話我當然很開心啊,但頂多就是用有個一兩行來介紹渡海醫生在哪裡的醫院而已吧。好寂寞啊,渡海不會出現什麼的。黑色止血鉗的續篇由世良來接續故事,雖然想看但還是覺得寂寞啊,明明我以前也出演的,這樣的話我每週都要失落一次啊。這樣一想還是挺困難的啊,總之黑色止血鉗順利完成了值得讚賞啊。謝謝大家看完最終回之後寫了很多感想過來 !
歌單
  • After the rain
  • 20825日目の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56內容數
    ૮₍˶ᵔ ᵕ ᵔ˶₎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