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街頭藝人

2021/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同事跟我說,街頭藝人也可以申請成為藝FUN券的店家,於是我今天便提出申請了,然後也申請了實聯制店家QRcode,我打算下個月再去擺攤畫人像,可是我其實很緊張,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還要再去擺。
上一次擺攤已經是五月初的時候了,當時只有一組客人,現在人人都戴口罩,我擔心沒有人想要畫人像了,我把這一份心情跟我同事說,同事是覺得可以用照片畫,甚至還說她會跟她男友來我攤位找我,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至少都再擺一次吧!
今天跟老爸談到擺攤的事,老爸也是說沒有擺怎麼知道會不會有客人,我身邊的人都好支持我去當街頭藝人,我好像不應該現在就放棄,但我也在想著,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擺,想來想去也只想到,是期待有趣的故事發生而已,我很希望可以在擺攤的時候,又讓我遇見了一些有趣的客人跟互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93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