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市集擺攤

2021/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六去了嘎啦嘎啦市集擺攤畫人像,好久沒有擺攤畫畫了,覺得滿緊張的,一開始沒有什麼客人來畫畫,後來我就傳了訊息問了一些朋友,看他們要不要來市集逛逛,順便看看我,我沒有想到,我的朋友群當中,竟然有四位來探望我,讓我好感動,我以為有一位我就該偷笑了。
其中一位朋友除了來探班,還陪我一起擺攤,甚至幫我招呼客人,我真的滿感謝她的,因為我根本不是一個很會招呼客人的攤主,連跟客人說話,我都變得有點害怕,不知道為什麼變得這樣內向。
後來收攤後,兩個朋友和我一起去吃晚餐,我也覺得好開心,已經好久沒有在擺完攤之後,有人願意這樣陪著我了。最後甚至一位朋友還騎機車載我回家,省去了我一個人拖行李箱回家的這段路程。這次擺攤跟以往很不一樣,我不斷想起我的前任,以前就是他在幫我招呼客人的,也是他在載我東奔西跑的,我過去不懂得珍惜,現在身邊有願意陪伴我的朋友,我得學著珍惜,千萬不要再搞丟這些對我好的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K會員
934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