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藝人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睽違了一年多,我又再次來到信義區擺街頭藝人了,跟以往不一樣的是,我改採自由打賞的方式,客人變得很願意上門,也因為沒有定價,所以我的壓力少了很多,不像以前一直擔心客人滿不滿意,自由打賞的話,如果客人不滿意,他可以選擇少給一點。
這一次擺攤我給自己很大的肯定,客人從一百元到一千元都有打賞,收到一千元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開心,不知道這份幸運能不能延續下去。這一次擺攤,高中同學還有來探班,我覺得很驚喜,多虧他幫我側拍,我才可以把自己擺攤的樣子畫下來,裡面還包括了很支持我的客人。
前陣子朋友問我為什麼想要擺街頭藝人,我當下說是想要尋找快樂,後來我再想了想,其實還有其他原因的,我想要看看有沒有可能因為這樣更靠近我出書的目標,不論是題材上,還是讓更多人知道我的圖,甚至是在擺攤的過程中去遇到幫助我出書的人,這些都是我的期待,而且最起碼,我在過程中有收穫,我一直想要別人來主動跟我說話,透過擺攤,我確實辦到了,我曾經以為自己再也不會擺攤了,原來換個方式,我又重拾了這份樂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