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極短的小詩)

2021/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晚間熱鬧的街頭,噪聲四處蹦迪、好不熱鬧。而我雖然也很享受在這樣獨特的台灣夜市當中,但我的心是安靜的。我的心此時走在點著月燈的青草湖畔。漫步沙沙,是個連蟬聲都沒有的湖光粼粼,但絲絲的青草仍紳士的招呼我的腳步。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時分...」
晚風湊過來慰問幾句,心有靈犀似的說破我的寂寞之情----在熱鬧嘈雜的人山人海當中,卻沒人可以傾聽我一字一句的諷刺。
小歌
小歌
現職一名台灣高中生!!! 文字可以改變一個人,更可以使人懂得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