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家日記】量子觀測的旅行 - 1(台北篇) 冒險家發現了...?!

2021/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在探路客上有發布一篇關於Randonautica的文章
這邊再幫大家複習一下
防雷圖
這次我跟我朋友三個人,碰面之後開始思考我們要找甚麼東西
是這樣的,我們原本預期是找不到東西的,所以也對於這件事沒有特別偏好
一開始,我某個朋友說『那找鬼阿。』
說完的當下我就按下了APP的搜尋,結果沒有發現相應的地點
當時是下午三點半左右
於是,我們三人後來就說,那不然彩虹好了
就出現了以下的畫面
生成的地點
不近也不遠,因此三人就此出發開始討論這個app到底是基於甚麼原因演算出這個地點
我一開始就知道這東西是關於量子力學的計算,主觀意識可以影響客觀現實
說起來很複雜,但說實在我也沒有很理解
當然,我們也有討論晚餐要吃甚麼東西XD
終於走到了地圖上的指定地點
我先說一下,這個地點的顯示只是告知使用者【觀測點】
也就是說,我們一開始說要找彩虹,他生成一個【觀測點】
可以讓我們去觀測到彩虹
然後走到了那個地方以後,我們看到了.....
我們三個人同時沉默XD....
先聲明一下,我們三人一開始並不知道這個地方有這個東西
該怎麼說呢,這個app很有趣,讓我是笑非笑的那種有趣
因為礙於時間關係,加上氛圍,所以我後來就沒有再繼續生成地點
下次的量子觀測旅行還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但還請大家多加期待喔~
60會員
251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