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我們。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旅客您好,歡迎搭乘靈馨療聊心靈航班,我們即將抵達第一站。
我們離開飛船站在碼頭,前方嘈雜的聲音吸引了我們注意,那裡聚著一群人,我們靠近後聽見他們正你一言我一語地在議論著:

「討厭做什麼都被當成理所當然。」
「對阿,有點自己的興趣愛好會聽到有人說是可以嫁了!我的興趣可不是為了服侍別人,我的興趣歸興趣,不代表我做都是理所當然呢!」
「誰在乎這些阿,沒對象還會被說成眼光太高!」
「人生真的很奇怪,想找比自己優秀的對象,又怕對方太過優秀......」
「欸!你在那邊幹嘛?快過來一起聊啦!」
島上的居民發現在一旁的我們,熱情的把我們拉過去加入他們的話題。我一邊觀察周圍的蘑菇房,一邊聆聽著他們的對話。

我從一開始的不發一語到能感受他們的包容與接納,逐漸開始敞開了自己,表達自己的想法。我們都知道,這是一個能讓人安心探討的地方,這裡沒有對與錯,只有"我們"

官方地圖,可以自己上色
空無一物板塊地圖,可以自己發揮想像力,想像自己上了什麼島,居民住著什麼樣的房子,又有什麼樣的景色,繪製一張專屬自己、不被定義的地圖。
跟著畫十期,最後能拼出小驚喜。
提醒一下各位親愛的夥伴們,發文時請記得在標題前標明期數及關鍵詞添加「女子」,其他沒有限制。
祝福各位有趟愉快的旅程
61會員
208內容數
女子,拆為女與子,合為好字。想和大家一起透過每期不同主題、不同角度探索,儘管不依附任何關係也能看見自己的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