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自己。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到段落,居民們聳一聳肩、活動活動筋骨。

「唉唷!聊到太忘我,現在才想起來你們是第一次來這座島,我們一起去逛一逛吧!」其中一個居民搔著頭,有點抱歉地說道。
我們朝著一片森林走去,突然感覺眼前似乎有道隱形的牆,我看著居民伸手往裡推,我有樣學樣地,感覺自己穿越一層近似透明薄膜的東西。周圍很靜謐,剛剛還是大晴天的,一時進入昏暗的空間讓我看不清周圍,只能感覺陷入未知的恐懼正在無邊無際的蔓延。
漸漸的,我適應了幽暗的環境,看見一旁似乎有人影,我揮揮手,小心翼翼地打招呼:「嘿?」人影和我出現相同的動作,耳邊輕聲迴盪著同樣的「嘿?」。我試圖釋放善意,笑了笑,周圍的人也對我勾起嘴角,但怎麼隱隱約約的感覺,這樣的笑並沒有辦法感覺到開心?

視線越來越清晰,我總算認清,原來這裡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官方地圖,可以自己上色。
繪:近十二
(展示用。
請往下,點往粉專那兒取圖)
空無一物板塊地圖
繪:大貓說故事
可以自己發揮想像力,想像自己走進什麼樣的森林,周圍是什麼樣的景色。繪製一張專屬自己、不被外界定義的地圖。
請各位親愛的夥伴們記得在文章前標明期數及於關鍵詞裡輸入"女子",我們已經邁入【二】了唷!感謝各位旅伴
❤️祝福各位旅途愉快
60會員
208內容數
女子,拆為女與子,合為好字。想和大家一起透過每期不同主題、不同角度探索,儘管不依附任何關係也能看見自己的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