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英國留學日記之東倫敦記憶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東倫敦是個怎樣的地方呢?其實聚集各式各樣的市集,這邊市集很多都喜歡賣珠寶類以及一些設計商品,跟台灣的很不一樣唷。喜歡逛台灣的市集可能會對國外市集有些小失望,畢竟不是太多所謂文創產品,有些甚至賣骨董、畫等等。
跟大家叮嚀一下盡量不要在晚上時單獨走在這,聽說滿多奇怪人士的。其實不管在哪個國家都要小心,畢竟你不熟悉這地方,不小心闖入哪裡你都不知道。而現在網路資訊發達 所以很容易知道各個國家的風情及安全度。不然遇到什麼倒霉事情就掃了一整個旅遊心情啊。有沒有跟我一樣還是不太敢晚上在巴黎遊走嗚嗚,這真的是我膽小嗎? 之後我也會跟各位分享到我與英國友人曾經遇過的可怕事情以及扒手在我們面前出現的故事唷。

這兩間店是我在東倫敦很有印象的店,我相信大家有去過的也都知道唷。
1. BEIGEL BAKE Time out 網站推薦文章
這是非常有名的貝果24小時,滿多人在排隊的唷,不過滿快就買到了, 他們做事效率很高但臉也滿臭的、滿跩的,所以請不要帶著玻璃心去,但我想也不會每個店員都這樣啦。我點的是大家最推薦的牛肉貝果, 大概三磅多,塞滿滿的肉,而吃起來有豬腳肉的感覺,非常特別呢,記得一定要加黃芥末唷!! 有機會來的一定要嘗試,但我現在回憶起來其實滿鹹的,但如果到那裏了還是打卡一下啦。
2. Dark Sugars 網頁:DARK SUGARS
在東倫敦找到的一家看起來很厲害的巧克力店。這家其實是我們邊走邊看到的,覺得外觀很美麗就進去看了。就不小心買了一些當小禮物,其實我每個都好想買但價格尚不美麗啊,是採秤重方式,沒有幾顆就破費了。其中香檳巧克力是我最喜歡的。希望這家店還在呀,那時是學生看得跟現在工作後的我應該標準不一樣吧?

這裡主要是逛市集比較多,攤販就很難一一介紹了畢竟過這麼多年也不一定還在,這兩間店是我有消費的地方所以就寫出來讓大家參考囉。

喜歡我們歡迎追蹤,也可以贊助我們支持我們繼續畫下去!!
喜歡我的插畫歡迎追蹤I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