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吃美食|超肥超甜但超好吃的Ben’s Cookies

2022/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到了旅遊吃美食的系列啦!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美式軟餅乾呢?以前點Subway時,都會忍不住加購軟餅乾,尤其是白巧克力夏威夷豆的口味。很喜歡軟餅乾微濕的口感,加上奶油應該加了很多,所以吃起來很香,搭配脆脆的夏威夷豆跟鬆鬆的白巧克力,完全美味啊!不過,今天不是要介紹美國的軟餅乾,而是想要跟大家介紹我在英國倫敦,第一次吃到就覺得驚豔,離開倫敦前還直接購入一盒的Ben’s Cookies!
大約7年前,因為身邊的朋友去英國唸書,所以在參加完暑期換宿計畫後,特別跑到倫敦找朋友(可以有免費的住宿,對於還是學生的我,要在倫敦好好玩真的很重要)。當初的天氣已經是有點微冷了,因為想要省錢,所以幾乎都是用走路在遊玩的。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印象深刻,當天走在Tottenham Court Road地鐵站的附近,很想要吃甜的東西補充體力和喝熱可可暖暖身。看到有賣厚餅乾,雖然一片不便宜,但真的太想吃了,就買了一片餅乾,邊走邊東看西看。結果因為覺得太好吃,在回程的路上,就興高采烈買了一整盒(7片),帶回去慰勞在準備考期中考的朋友。在英國唸書的朋友,一看到就說「Ben’s Cookies嗎?超好吃的,但超肥。我不能吃,減肥中!」。當下覺得「歐不!我應該是吃不完了」。誰知道,當時可能是第一次吃到,三天後,就被我一個人全部吃完啦!後來,有機會回去倫敦旅遊時,又衝去買了,還帶家人一起去吃!所以非常推薦去英國玩的朋友,可以買來吃吃看喔!不過有查到,現在韓國、日本、新加坡、泰國好像都有,所以也不用大老遠地飛去歐洲,也有機會吃到喔!
Ben’s Cookies 的第一間店是開在牛津,主打每天現做的手工餅乾,上網一查,聽說是留學生必吃的餅乾店,沒吃過不能說自己有在倫敦待過喔!有沒有人也是Ben’s Cookies的粉絲啊?!
喜歡這個主題的朋友歡迎追蹤我們,封面插畫都是我繪製的唷!歡迎追蹤我的I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