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市集在各處| 每到一個地方就會有德國市集,意外愛上豬皮餅乾

2021/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易市集圖
在英國待的時間我最喜歡的就是聖誕節,那是第一次看到真正國外的市集,才發現原來是德國市集!基本攤位有賣熱紅酒、超長熱狗堡、手撕豬肉漢堡、聖誕裝飾、紀念品等等。第一次看到覺得好興奮呀,在台灣本來就會逛市集的我,想必要在這裡逛開心,不過當我趁這時機造訪各個小鎮時才發現……原來都長差不多。
倫敦必去的Winter wonderland,因為場地很大所以攤位相較較多。而且最crazy就是他們一定會搭建臨時遊樂園,雲霄飛車、摩天輪、旋轉杯等等,雖然我很猶豫那安全性到底怎樣,但當時跟朋友就給她玩下去啦!不過這是英國人的大假期所以光進去就要花點時間,然後再開始排隊完設施,我記得我有玩旋轉杯,工作人員還會跳上來幫每個人瘋狂加速……大家就轉得很瘋狂一直尖叫大笑。(現在想想好青春阿)
熱紅酒食譜,近期太多工做所以很難額外畫日記圖,所以給大家看我近期的聖誕作品
而我也是在這次經由當地英國朋友推薦了一個零食,現場有賣一包一包的豬皮餅乾,我當時聽到覺得很詭異,有些朋友是不敢吃這個,但當地人都極力推薦,我就來吃吃看。一咬下去超脆,不過第一次吃我好像覺得有個味道,但萬萬沒想到吃第二塊第三塊我竟然……上癮了。而且吃這個配啤酒會很搭耶!但我記得我周遭朋友吃過一次就不敢吃了,可能覺得無法接受那味道吧?但我跟那朋友往後就開始瘋狂找尋豬皮餅乾,現在想想也太肥的食物了吧!
另外在市集上買到的手撕豬肉漢堡我也覺得好吃,攤位上的擺超滿的手撕豬肉,看到直接流口水,我也有買過超長熱狗,真的比一般還大。不管這市集是不是都差不多,我還是都逛得很開心耶,畢竟是在這氛圍下逛街跟吃東西,跟朋友們一起享受的感覺超美好的。
可惜的是,英國都沒什麼下雪,不然那聖誕氣氛就更好了。祝大家聖誕快樂,今年你們怎麼過呢?我跟男友預約好一家日式居酒屋打算好好舒服的在店裡度過。
喜歡我的插畫作品歡迎追蹤I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