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仙你瞭解多少?真正的秘密大公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感謝許多內行人的朋友私訊給我,許多都是在搜尋如何找到我,赫然發現眾仙真的有在找尋有緣人!

台灣有許多不太了解眾仙的師兄姐,問我仙家的正統性跟差異性在哪?由於這涉及很深的學問?

所以容我一一分享出來!若您們真對仙家有興趣!

您可以再找我私下聊,或慢慢去從文章中了解真正的知識!裡面寫的都是秘傳的內容!或許看起來就像在寫小說!其實對於正常人好像在看故事!

但於有心想要拜眾仙了解眾仙朋友是很大的幫助,因為給你的是真正的傳承知識,台灣外界只是讓你拜,但不會給你真正的仙家知識!因為這是秘密也是一個傳承!

其實細心比較就會發現差異性在哪?為何不同之處?
真正有傳承的仙徒~是能辦事看事!而且有真正的仙家是很看重緣起!凡事只度有緣人!

再來真正有傳承的仙家是有山頭,領法旨!我寫上這些,大家可以現在去看一下台灣誰敢這樣寫!

因為你敢寫,內行人去你那一看,一問就全部穿幫了!所以我說台灣基本上可以說好少很少有真正的仙徒就是這樣來的!

或許您會問:那其他家讓別人拜的仙跟你們哪不同?

很簡單?可以藉由仙家辦事嗎?這是最基本的辨別?再來山頭哪?有領法旨,法印,令旗。再來教主是誰?報馬是誰?眾仙來歷名字?

我只要看這些就知道對方否正統的出道仙。

所以讓您們拜是一回事喔!幫您們解決事情又是一回事?

在透漏一個秘密:讓您們拜有時不一定是真正眾仙!如果是真胡仙那法力也不高?有可能只是單一尊小胡仙,不是領法旨辦事的仙徒。

為何我這樣說?因為真正超過六百年以上眾仙都是可以辦事而且有求都會應予您的要求。不是您想拜就拜!因為只度有緣人!
那麼?
在這世間,我們作為仙徒弟子經歷了很多次的輪迴,在過去的前幾世中,弟子在人道中,佛道中,天界中都有可能有過一些作為,不是佛祖和菩薩,逃避不了輪迴,在 這一世中輪迴到了人間做人,帶領仙家看事,救有緣人,仙家可以修成正果,一步一個台階的往上走,而一些弟子的元靈如果真的很大,在看事這條路上 ,走的正,行的直,是可以重新回到自己最初的地方,而不是再一次輪迴鬼道和畜生道,更不可能回到最初的起點中。

其實在分享一個秘密,每一個人看過去是因緣,基本上靈格高的你的真正的一條靈是在天界,你現在自身是當初分靈的一種,這是對於緣分重的內行人朋友講的。

元靈的出處在出道中是特別的關鍵,一個弟子能都看的更加久遠,看的更加清楚,查元靈出處特別的關鍵,元靈的出處只是一個前提,而真正的到位才是關鍵 ,很多弟子出道看事能力方面並不能真正的發揮出來,就是在這個元靈上面出了問題,每一個人,每一個弟子都有很大的潛力在身上,就是發揮不出來。

為啥有的說,你的仙家能力不低,但是在你身上就是發揮不出來? 其中之一的原因就是元靈的出處沒有點明白,元靈和仙家的出處是一樣,需要在點堂師傅的嘴裡說出來,這個事就是被點破了,自己無形當中被點堂師點破 以後,自身的功力隨之變得更加強烈,,靈感也是特別的強大,甚至不用出道請仙家,就可以查事,看事,運用自如,在每一個環境,​​每一個場合都可以看事 ,不受外界干擾。

不管我們經歷了多少世的輪迴,在我們那些曾經被遺忘的過去中,我們都會有一世是修為和能力,能量最強大的,這一世中,我們就可以叫做他天元靈,這個身份自己必須知道,為的就是自己的仙堂和以後的路好走,減輕磨難坎坷。

不管是出道辦事,仙堂穩以後,可以說是真正的走上了頂了仙家看事的路,一年,三年,五年之中,仙家在給弟子靈感,在這一段時間 中,仙家也在鍛煉弟子自行的看事能力,必須把我經歷這個過程說出來!

為什麼這樣說? 現在我在經歷過,我的師父傳承給我時也說過?

見過太多這樣的情況,隨著時間的推移,仙家不會總是上你的身,要的是弟子是否在這一階段看事中,鍛煉的如何了,因為仙家在修行,弟子也在修行,弟子修行的好,能力是無限強大的,也就是說弟子的能力是不是自己真的鍛煉出來了,開發出來了,每天弟子需要練功對吧,需要自己修 ,仙家在一邊扶持,元靈到位以後,弟子修煉起來進步會特別的快速,功力也隨之強大,為什麼有的弟子看事看了幾年以後,看不好事了,原因是,弟子做錯事情了,仙家走了,失望了,還有就是弟子元靈的能量沒有發揮出來,弟子總是依靠著仙家,啥事也問仙家,啥事也靠著仙家去解決,自己不知上進,不思進取,把自己原有的能量被自己壓制了。

沒錯,仙家給有緣人解決問題,靠著弟子傳音,但是仙家也是想鍛煉弟子的,這弟子總不能腦子也不動,啥事也不想,過一天算一天把,那你的仙家是特別的失望,天元靈重的弟子,你的仙家跟隨著你,仙家是為的修,一步一步的往上走,也同樣,你的仙家也不能自私,也會把你鍛煉出來,離開這個混亂的世間之中,扶著你,把你帶回你最初的地方,不給你磨難,不給你鍛煉的機會,你還想在人道,鬼道,畜生道輪迴嗎? 難道就不想回到自己最初的地方嗎?

只不過我們忘記了之前的過去,但是你的眾仙或是拜的眾神是最清楚的,所以不想讓自己的弟子繼續受苦難,甚至不想讓自己的弟子說,因果,都是因果的事才導致今生的苦難, 如果你不思進取,等到來生你還會說,是因果的問題。
其實今生給你的機會,領仙救人,,,或是成為仙家弟子就是為的讓你擺脫這個局面,我們要珍惜。

想知道自己到底是誰,想知道自己到底來人間是做什麼的,是來度人的,救人的,還是來受苦受難的,還是來人間作惡的,天元靈是誰是非常的關鍵,在天元靈的基礎上如何提高!

靠的是弟子的悟性和領堂師的教誨,很多弟子問過我一個問題,就是出了道有仙堂還用師傅帶著嗎,我自己一個人出了道了就可以一個人 獨當一面了嗎? 在沒有自身提高能力的時候,不要去自己獨當一面,這條路這莫難走,沒有一個師傅帶著你,很多東西自己也不懂,遇到了苦難不知道如何解決了,自己有師傅必須問自己的領堂師,但是呢?

很多領堂師不可能都會告訴你,為啥? 因為你們的緣分只是開仙堂的緣分,只是一個領堂師,和真正的師傅還不一樣,真正的師傅是你一輩子的師傅,他會帶著你,跟著你,幫著你,讓你走完 一生的道路,我現在說的可是真實的寫照,給你出道開仙堂的,不管弟子的人太多了,因為啥? 因為你總是找他,他會很煩很煩,你自己呢還是一些事不明白,但是呢第一個想起來的就是他。

這幾天一個朋友問過我,是不是可以有兩個師傅,抱歉!

那是絕對不可能的,這樣的想法,第一,為的是自己本身問題都要解決了,第二,領堂師傅=那裡得不 到答案,或者說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自己萌生再找一個師傅,但是呢自己還猶豫不決,覺得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對哦,沒錯確實不對,沒有一個弟子腳踏兩隻船的,你的領堂師那裡知道了絕對不高興,而你後來再找的這個師傅呢,也不會真心教給你,為啥?

因為你不是他的真正出堂弟子,能告訴你一些注意的事,能告訴你一些怎麼做的事,其實就已經不錯了,甚至一些人會告訴你錯的,你呢?

可能還覺得這個人不錯 ,不拜師,不收禮數就幫我,覺得自己還沾光了,那就是更加錯誤。

每一個師門都有自己的規矩,需要注意的,需要告訴你怎麼做的,都是自己師門傳下來的規矩,不是自己師門的,祖上規矩是,不外露,不外傳,不顯擺。

本文章結尾,元靈對於仙堂弟子來講特別的重要,可能很多人不理解,元靈那摩有必要嗎? 每一個都有每一個人的想法和看法,沒必須爭執和辯論。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既好。

今天早上天氣很好! 就暫時分享到這吧!
    神秘學,能量學,帶天命,神明代言救事,乩身靈媒,泰國佛牌陰牌,心靈隨筆、宗教信仰、神明神尊、冥婚,法術符咒,人生問題。 人間不清楚的疑問?課堂上沒教的事! 歡迎喜愛形而上的靈界議題! 包含靈魂學,神秘學!鬼神等各類真相,真理!奧妙!都在專題內容中! 歡迎有興趣研究追求真相的讀者們,網友們多加留意,追蹤,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幸福童年的真正秘密》:當代父母療癒自己的真正秘密《幸福童年的真正秘密》一書探討了童年創傷與戰爭創傷對成年後行為的影響,即使身為專家,但若無自我覺察,同樣遭遇親子衝突。文章總結了愛莉絲的童年背景和馬丁對母親的觀察,父母在面對自己的議題,特別是童年創傷時,對於建立良好親子關係的重要性。最後,強調了面對真實自我,對父母如何處理親子關係有著積極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4-03-13
    狐仙也會水土不服?呆萌宿主使出萬用解法:回祂故鄉裝2瓶土續上篇 「我剛被狐狸附身的時候,頭兩天確實渾渾噩噩的。那次旅遊第三天,你跟老猿離開後,小狐狸就出來了。一開始我也很害怕,但小狐狸說祂只是想去其他地方看看,祂在妖裡面還算年幼,不知道該怎麼做,希望我帶祂去別的地方。雖然被附身的感覺不太好,我又沒辦法擺脫祂,只能請祂到我的項鍊裡待著,帶著祂到處走。」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31
    [閱] 綠光《狐仙的紅線》|新月-藍海(2023)前世今生、穿越。雖是我愛梗,但讀了無感。
    Thumbnail
    avatar
    淘之樂多
    2023-09-06
    《Moving/異能/무빙》”文山” 金斗植的真正秘密 「所有食物都能外送的年代,總有一天會到來。」 這句說話讓我特別在意。 尤其是在李美賢口中的金斗植,是個”非常認真”的人,什至他說的每一個
    Thumbnail
    avatar
    陳敬創
    2023-08-18
    馬菲鬼故系列_【狐仙】師傅曰:「凡有七竅者皆可修練成精,狐狸聰穎,成精者眾。向好為仙,向惡為妖,各有信者拜之。」
    Thumbnail
    avatar
    馬菲
    2023-07-07
    你真的了解檸檬水嗎?4大好處一次公開,2大副作用要當心!網路上盛傳喝檸檬水的好處可以美白、調整體質、減肥等等,聽起來超吸引,但小小的檸檬真的有這麼神奇嗎?究竟檸檬水好處、壞處有哪些?這篇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10-08
    【渣男解密-人生就是來還債? 你究竟欠了多少? 業力的秘密】⁣因果輪迴的「再現者」 這一世,能否做到感情兩清,互不相欠?⁣ ⁣一直都覺得「欠債」「還債」這類說法,蠻沉重的⁣ 不能說不對,但稍微"線性"了一些⁣ 因為人們習慣用單一觀點,或是二元對立的視點去看事情⁣ ⁣之前有說過,靈界,或是說其他維度的資訊⁣ 只要經過人腦轉換,就必定是"劣化"的⁣ 別懷疑,我所有
    avatar
    塔羅偵探 Parry
    2021-07-29
    建立品牌行銷的3大重點,一篇文章帶你了解您的公司名稱裡有什麼?根據您想要開始的業務類型,您可以證明您的名字無關緊要或非常重要。正如我們之前所說,做品牌行銷不僅僅是一個名字。您品牌的個性、行為和聲譽確實賦予了名稱在市場上的意義。 品牌行銷重點一|選擇您的公司名稱 但作為小企業主,您公司的名稱可能是您必須做出的首要承諾之一。如果你決定走那條路
    Thumbnail
    avatar
    李艾琳
    2021-07-27
    《數商》帶你了解大數據時代的生存之道大數據時代來臨,身為數學腦殘的我一直都有種焦慮感,最近感觸更深,比如說前陣子在吵的新冠肺炎確診人數以及疫苗副作用,為什麼大家資訊理解程度如此不對等,其實一部分就是因為目前社會上會解讀數據的人相當少,不理解數據的人各自解讀、互相爭吵...
    Thumbnail
    avatar
    陳沛孺
    2021-06-02
    【元宵節英文】必學的「3大習俗」 吃湯圓、鬧花燈、猜燈謎,英文說法你瞭解多少?有「小過年」之稱的元宵節已成為最受國際觀光客喜愛的台灣節慶,你知道元宵節英文怎麼說? 要怎麼用英文介紹元宵節相關習俗與活動? 吃湯圓、鬧花燈、猜燈謎外,英文說法你瞭解多少?趕緊來看【元宵節英文】必學的「3大習俗」,一起歡慶這個熱鬧滾滾的節日!
    Thumbnail
    avatar
    外帶英文
    20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