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戀曲之當狐狸遇上大鵬鳥 第0章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0楔子

這個世界原本是什麼都沒有,沒有時間、沒有空間,也沒有太陽和地球,到處都是混雜著不同等級,不同振頻的能量,沒有秩序。
「嘭~~~」
隨著一抺弦光和一下突然其來的爆炸聲,這個宇宙就在混沌之中誕生了。能量隨著這下爆炸聲重新排列,有上升的,也有下降的,有的圍著一點自轉,有的四散,有的兩邊擺動⋯⋯他們各自形成不同的形狀,不同的物質,和不同的屬性。
因為這一下閃光創造了宇宙萬物,所以又稱為「創世之光」。如果從形態去區分,這個宇宙就包含了有形態的物質界和沒有形態的能量界;從能量頻率的高低去區分,有神域界、人間界和妖魔界。
神域界住了一班神官,和一群神獸,他們擁有最強大的力量,而且被賦予管理這個宇宙的權力。而整個故事,就發生在神域界裡⋯⋯

神域界裡

真的好累,每天都是沉悶的修煉課,秘術、草藥、武術,然後又是秘術、草藥、武術,無限輪迴,弄得我身心俱疲,連站的氣力都沒有,誰說做了神仙就可以逍遙自在?還是以前在山裡奔走,抓到什麼吃什麼,累了就找個山洞睡覺,反正我開心就好⋯⋯現在根本比不上!
每天唯一想做的事,就是可以去找他!!
他⋯⋯來到神域界第一眼就看到他,他很傻,就是傻,雖然各種技藝都很鶴立雞群,不過他就是一個只會修煉的大傻瓜!!但是他令我覺得溫暖,我真的好想每天都抱著他睡覺!
對了,一回兒先去偷點食物,好像說人間有很多美味的供品來了囉。等會偷一些和他分享。他最愛新鮮的水果,但千萬不要給他帶肉食,每次看到肉他的臉容就像那個皺皮瓜一樣,醜死了!
他今天在做什麼?又是十年如一日,傻傻的在藏寶閣站著,如果你問他,裡面有什麼,他會給你一個很出奇的答案是「不知道」!我聽天廚的神官說藏寶閣裡都是價值連城的寶物,每個寶物都有不同功用,真想進去看看。
有了!我就叫他帶我進去藏寶閣看看,就只看看,但我一定不能帶給他麻煩。長輩們都不停地誇讚他,連我們的族長都說他是這幾百年最有潛質的人,族長嗇字如金,幾時有誇過任何人?還是其他族的!所以很多人都羨慕他,但更多人不喜歡他,所以他沒什麼朋友,看上挺孤單的。但這樣我才可以每天都粘著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威大大
大威大大
能量療癒師,喜好廣泛,由排球到太極,由喝茶到喝咖啡,由動畫到腐劇。最近喜歡寫作,把喜好的東西集合成一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