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3_商用數學系(一)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商用數學系(一)

數學,可能是讓很多同學傷腦筋的科目,但是我從小就喜歡數學,該怎麼說呢?倒也不是因為成績很好,可能只是因為解答題目讓我覺得很有趣,雖然也常常解不出答案,但是我對此卻樂此不疲。
阿璿,你相信命運嗎?
以前我是不相信的。但從小我就知道,我一定是有哪根筋不對,確切的對話我已經不太記得了,可供參考的問句大概是這樣的。
「你怎麼會這樣想呢? 」。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
「這樣做不會很奇怪嗎?」。
「這樣做好嗎? 」。
「這樣做不好吧?」。
對於這類的問題,剛開始應該是媽媽這樣問我的吧。
對於這類的問題,我心中存在著標準答案。
「如果我什麼都跟別人一樣的話,我想我這輩子大概也沒有什麼前途了吧」。
我說對了吧!我確實是有哪根筋不對。
但我覺得,這倒也不是什麼新鮮事,全世界的人口那麼多,有這樣想法的人一定也很多,直到更長大一點的時候,我才發現選擇放棄的人可能也很多,不過這也已經事後話了。
在我小小的心靈裡,可以確定的是「人定勝天」。
就像聖鬥士星矢,燃燒我身上的小宇宙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