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吻女師被目睹妻3度放話閹掉 腥夫嚇到穿牛仔褲睡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南市一名王姓人夫在學校擔任教務主任,卻不顧自己已婚身分,與學校一名代課女老師有染,兩人擁吻還上摩鐵開房間,被劉姓人妻當場目睹,氣得3度怒嗆丈夫,要找黑道把他「閹掉」。王男嚇得聲請保護令,並告妻子家暴和恐嚇罪,法院一審判決劉女拘役50天,男方不服提出上訴,稱說自己要穿上牛仔褲才敢入睡,二審法官採信他說詞,改判劉女拘役60天,不得緩刑。
法院判決指出,王男和劉女結婚10多年,原本感情不錯,但大約在2年前,劉女發現丈夫突然經常晚歸回家,讓她懷疑對方出軌。某天她和閨密在外面吃飯,竟在當地一處知名景點「大魚的祝福」,發現丈夫與一名陌生女子擁吻和親密舉動,甚至還一紓困方案 同上摩鐵開房間,劉女無法接受,事後追查女方身分,是學校的代課女老師。
劉女無法忍受遭丈夫背叛,憤而提出離婚,就在雙方協議離婚期間,劉女竟3度狠嗆王男,放話要找黑道把他「閹掉」,甚至還嗆說,「白的讓我不滿意,我就找黑的,黑道沒有追訴期」,這段話被王男錄了下來,向法院聲請家暴令,並提告妻子恐嚇。
台南地全方位借貸 院審理時,王男聲稱劉女言論讓他心生畏懼,讓他睡覺時只敢穿牛仔褲入睡,加上兩人後來離婚,對方又三不五時騷擾他,才會決定提告。一審法官認為,劉女是目睹王男不忠才出言恐嚇,因此判處拘役50天,緩刑2年;王男不服提出上訴,二審法官撤銷原判決,改依3次恐嚇與1次違反保護令犯行,合併判處拘役60天、未給予緩刑。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在性裡面,我們都擁有選擇和被真誠對待的權利。如果說去卻性愛的同性戀偶像劇得到了某程度大眾的認可,那現實中對不同方式的性行為和選擇性對象的可能性依然嚴苛。法庭早已不公正,受到侵害的人願意挺身公訴仍是勇氣之舉。同意性交至同意與怎樣的生理性別的人性交之間的界線,亦可見法律的彈性所限,而控罪的證據與罪名的選擇,最後也成為知識的把玩遊戲。
    Thumbnail
    avatar
    cyrisiswriting
    2021-10-09
    水曜日BL推薦~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櫻日梯子 你的慾望是什麼? 目前進度:漫畫連載中、動畫目前已完結、劇場版(等同漫畫第七集)預計今年秋季推出。 虐心程度:20 % 劇情複雜度:花 5%腦力 劇情內容: 近年的日本漫畫取名都很長,好像一定要在名稱裡面,擠滿跟內容有關的主題才可以。這部作品的內容跟書名一樣,就是第一名的威脅第二名~ 每年都會得到
    Thumbnail
    avatar
    影山妮
    2021-06-30
    《Native Camp》來自日本的線上英語會話平台│擁有全世界的老師在價格、老師、教材的三個主要因素下,我覺得Native Camp具有非常強大的競爭優勢。以下好好地來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6-18
    #小小看劇 #韓劇《#過來抱抱我》──殺人犯的家屬及被害者,那些需要被擁抱的傷痛 簡介: 因為一樁殺人事件,身為殺人犯兒子與被害者女兒努力揮別過往,互相療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2-09
    擁抱著卻不被擁抱「剛剛護理站打電話來,我們一個舊病友林小姐上周中風,請我們去安排後續的治療⋯」 星期一的憂鬱,跟世間的苦難比起來,顯然是無病呻吟。
    Thumbnail
    avatar
    黃心怡
    2019-03-04
    2018日本電影【我們的50次初吻 50 First Kisses 50回目のファーストキス 我的失憶女友】我以後每天早上都會愛上你嗎 (山田孝之 長澤雅美 佐藤二朗 )●2018日本電影【我們的50次初吻 50 First Kisses 50回目のファーストキス 我的失憶女友】我以後每天早上都會愛上你嗎 (山田孝之 長澤雅美 佐藤二朗 ) 大過年的耍廢時間,我當然選擇看喜劇電影。【我們的50次初吻 50 First Kisses 50回目のファーストキス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