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Hilton Garden Inn Hanoi & Hilton Opera Hanoi 酒店體驗

2019/08/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左: Hilton Garden Inn Hanoi, 右: Hilton Opera Hanoi
整理一下之前鑽挑利用週末去河內刷房的酒店體驗,在此之前去美國和巴拿馬的希爾頓住宿幾乎沒有享受到金卡升等的福利,而這兩次住宿是第一次住到位在東南亞的希爾頓,可說是福利滿滿,兩次住宿都有升到套房,也第一次感受到希爾頓集團在亞太地區的經營模式與北美的差異。
因為是臨時起意的週末速攻,出發前我在PTT自助旅遊板發了徵伴文,用很便宜的住宿旅費徵人一起陪刷房這樣,很幸運的找到了一個駐越南台商陪我一起刷房聊天講屁話。
還記得當時一見面,他劈頭就問我:「你有越幣嗎?沒有的話我先借你300萬。」因為越幣的幣值很低,其實300萬越幣約等於台幣2000而已XD
Hilton Garden Inn Hanoi
希爾頓花園飯店 河內
Hilton Honor Tier:Gold
Date: 2019/06/28–2019/06/29
入住前三天飯店Manager依慣例寫信問安,並且詢問Check in時間,禮貌回信並且談心詢問是否可升套,入住當天看手機app顯示已升套。
真的很大間,有點意外Hilton Garden Inn也有套房的房型。
Garden Inn的定位在商務旅館,這間沒有行政酒廊所以給予一樓酒吧兌換券,可換一杯酒水。早餐份量頗豐,不少越南當地菜都可以吃的到,當然也有越南河粉。
隔天Check out後,移動到Hilton Opera Hanoi,雖然這兩間的距離很近,但夏天的越南真的熱翻天,走個600公尺遠就已經滿身是汗了。
Hilton Opera Hanoi
希爾頓歌劇院 河內
Hilton Honor Tier:Gold
Date: 2019/06/29–2019/06/30
這間位在河內歌劇院旁邊,受法國殖民過的關係,所以建築外觀也反映出巴洛克的法國建築風格。
一樣入住前三天飯店Manager依慣例寫信問安,並且詢問Check in時間,禮貌回信並且談心詢問是否可升套,入住當天看手機app顯示已升套,這間內裝採經典Hilton品牌的裝潢設計,深咖啡木質的裝潢色調+藍色地毯+檜木質的香水味。
行政酒廊位於最頂樓,我因為出遊的關係就沒吃到HH了,但早餐和下午茶一樣都很不錯。
這兩次希爾頓住宿是升套房最順利的兩次,入住前App顯示的房型都獲得升級,也是我開始被亞太地區的希爾頓寵壞的開始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rian Ko
Brian Ko
指數投資、現金流、哩程、點數旅行。 還有偶爾可能會寫一些泌尿科相關衛教資訊吧...(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