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五,和朋友約新光三越信義店逛街,已經很久沒有參與百貨公司週年慶活動,都忘了周年慶期間,姊姊妹妹們的瘋狂程度。那天,明明就是星期五,而我們特地都請假,約個下午3點見面,沒想到新光三越的停車場全滿,不死心的我,在附近繞一大圈,想說市政府停車場這麼大,不可能停滿,但~~~停車場竟然是滿的,就這樣繞了附近一大圈,居然要到松山工農那裡才有位置,而沒想到看起來不大的範圍,因為下雨和車多,平時也許20分鐘內可以繞完,那天竟然花了1小時,看來,第四季的經濟,就要靠眾多的姐妹們了!幸好這區是少數幾個不用導航也不會迷路的區域,最後停到北醫大附近。
雨天的台北,想起孟庭葦的“冬季到台北來看與”這首歌
整個週年慶,1樓保養品化妝品專櫃人潮最多,每個專櫃美妝顧問,都使出渾身解力接待來訪的客戶,百貨公司更祭出滿2000送200的優惠方案來吸引客戶。想一想,當女人真的好忙碌,為了要讓自己維持在自己滿意的狀態,每天除了公事、家事以外,還要保養臉、保養身體、三不五時抬抬腿,做重量訓練,跑跑步,除了外表,也不能讓腦袋空空,了解美妝、精品、新聞時事、車子。。。。。,不希望自己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人。但若問我這樣是為了誰,我會很開心地說,一切都是為了我自己,這是我希望的自己的樣子!因為自己對自己滿意開心,比什麼都重要,不是嗎?
很喜歡一段話:漂亮的人不一定幸福開心,但能讓自己過得開心的女人,一定會越來越漂亮!謝謝收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23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a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人生這場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聊為什麼我想運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dai亂亂聊歷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忙碌的週末這是一個忙碌的週末,因為天氣、因為把握當下、因為未雨綢繆。我們都忙碌在我們的期盼中,採取適當的行動。
Thumbnail
avatar
胡湘玲
2024-04-15
忙碌的大學生活讓你充滿壓力嗎?你可以運用「刪減緩替」這四種方法來調適!  大學生活裡,除了原本就忙碌的學業之外,大部分的同學還會參與系學會、系隊、社團等團體,或是在校內外進行工讀,也會用很多時間跟朋友或伴侶相處。只要你想,大學生活可以過得相當豐富!豐富的生活會帶來各式各樣的體驗,卻也可能伴隨著不小的壓力!要調適這些壓力,你可以試著從...下手!
Thumbnail
avatar
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
2024-01-29
忙碌的日子,削弱了我們的感官能力你也有這種感覺嗎? 每天早上,鬧鐘響了,我總是第一個快速起床,洗漱完畢之後,把孩子喚醒。 接著,擦保養品、換衣服,畫個妝,再吹頭髮。30分鐘左右完成以上動作,出門! 先送孩子上學˙然後自己再去搭車上班。1個小時以後到達公司。 於是開始一整天,大部分處於忙碌的上班狀態。 午休,是
Thumbnail
avatar
RealMe
2023-10-26
忙碌的生活~有點腦霧傾向我的頭小~ 腦容量也小 最近有些忙碌~ 忙工作~忙家庭~忙小孩~忙副業 導致本業上有點忘東忘西 腦霧?腦殘?腦包?? 這真是獅子座不能接受的阿!! 內心無數次想揍扁自己 要好好振作了 這樣的能力應該是能培養的 加油加油~不能認輸!!!! 阿詩!!你可以的!!!
Thumbnail
avatar
阿詩小姐艾美力
2023-10-03
忙碌的意義為什麼我們常說我很忙? 為什麼忙碌成為我們的口頭禪? 你很忙,是真的很忙嗎? 以前我常覺得「忙碌」是一件好事,因為「忙碌」代表有事做,「忙碌」表示我正在產生一些價值,「忙碌」代表我並沒有無所事事,「忙碌」讓人有存在感。 所以我們找不出時間跟家人碰面,跟好友聚會,去想去的地方,讀想讀的書;沒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7-21
CH18 忙碌的獻身會員生活從韓國清平回來以後,我渾身充滿了滿滿的靈力。用基督教的說法是聖靈充滿,佛教則是法喜充滿,。 一回到台灣除了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再來就是打給信宏了。 我在電話這頭跟他說我回台灣了,我本來以為他很會開心,但他那邊卻是用著不帶感情的聲音說著「喔,我知道了,平安回來就好。」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1-09-10
最近忙碌的我爆發二級到三級的時候,我非常的恐慌,因為在找工作中,然後一切事情都停擺
avatar
阿婷
2021-08-21
忙碌生活中的守護晶亮營養補給品 | 甜河谷 枸杞晶亮飲 | 不添加水、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 一直以來對枸杞的印象就是對顧眼睛不錯,以前也有聽同事分享過,因為平常上班要長時間盯著電腦,所以會去中藥房買枸杞回來,上班時就泡熱水來喝,當下聽了蠻心動的,但卻遲遲沒有真的去買泡來喝看看。 而幾個月前剛生完二寶,在月子中心吃月子餐時,發現餐餐的料理都會加入枸杞來煮,讓我又突然想起枸杞這樣中藥材,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1-08-18
忙碌的幾天這幾天工作上的交接清單搞的七七八八, 但仍然好忙啊, 因為要趁回去之前見我的舊戰友和朋友, 昨天便和我家雲遜出去吃晚飯, 由於是即興才約的, 本來還有點擔心臨下班時又被捉住走不了, 幸好最後都準時下班去了旺角會合他. 本來老鐵想吃火鍋的, 但我擔心上火, 萬一吃完喉嚨痛搞到發燒就慘了. 我們吃飯前去
Thumbnail
avatar
Andrew To
2021-06-17
忙碌的清明連假因為我們家樓上的房客搬走,所以媽媽大人希望我跟弟弟可以利用連假期間好好的漆一漆樓上的房間,我也要等把房間漆好,樓上要丟棄的物品丟棄後,才能搬上去住。 其實還滿期待的,因為我到現在都沒有自己的房間,我的房間是跟家人共用的,所以有的時候會想要獨自一個人看看電腦到晚一點,也要礙於家人需要休息所以作罷。 終
avatar
橘子加檸檬
2021-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