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十五天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快樂洗衣日,所以也是留在家中。

洗完的衣服真的好香!

我是那種可以幾個星期甚至一個月不外出的人,因為要在家裏工作。我也可說是不喜歡外出的人,尤其在香港,實在太太太多人了!十分恐怖。

來到曼谷我很開心的是很少擁擠的地方,最厲害的只有藍色線(即地鐵)的車廂中吧。

我真的極度討厭人多的地方,加上現在的人很自私,十分無禮,對我來說很容易起衝突。就算不起,沒地方坐、洗手間多人又髒,好像什麼都要跟人爭,令我覺得很煩很沒癮。

我真的覺得一個人在家沒什麼問題,只要有吃的,以及有電腦、電視、平板這些。其中以電腦最為合適,因為可以打機,又可以寫作。

可是現在我的電腦用不了…

奈何我的ipad mini型號很舊,能做到的事很有限,即使可以看bilibili的外國綜藝,但只要一無電便沒辦法;手機只能看youtube。

簡直就是浪費了出租屋的wifi。

 

昨天沒外出,所以沒買到午餐,我就在家裏煮米粉了。

今天晚餐買到炸雞腿了,也買了菜。

在這裏住我挺想要一輛買餸車,有時買得多就這麼用手拿很辛苦,路又遠。

我在這裏沒怎麼見過有人用買餸車,可能我去的遊客區人們不需要,而出租屋一帶可能我見不到。通常人們下班後都直接買晚餐了。

到底有沒有買餸車這東西呢?我在Si Dan站後面那個商場見過,是盒子形狀,可以摺起來,不是阿嬸買餸車,售價990銖。

我當然沒買,又不是長住,也訝異挺貴。

我在美食街的電器店裏,居然看到一輛不知叫電動車還是叫小型電單車的車,居然也是售990銖!(不是騙人,有相為證。)

為什麼一輛買餸會這麼貴?為什麼一輛小型載人車便這麼便宜?

那輛小型載人車我超級想要!因為我在香港住的地方離市中心和車站太遠,車費不但貴,班次也很疏,出入非常不方便。可惜香港不准開這種車…

移居泰國的話我一定要買!


這盒飯跟平時的不同,不是辣肉碎,也不是雞腿。美食街最前段比較接近出租屋的地方有一檔賣這種肉片飯。跟辣肉碎飯一樣是辣的,也有竹筍,價錢一樣,但份量較少。  這是某天的午餐,所以有興致煮菜

這盒飯跟平時的不同,不是辣肉碎,也不是雞腿。美食街最前段比較接近出租屋的地方有一檔賣這種肉片飯。跟辣肉碎飯一樣是辣的,也有竹筍,價錢一樣,但份量較少。 這是某天的午餐,所以有興致煮菜

真是沒看到也不相信!居然有這麼便宜的小型電單車!連港幣250元也不用。

真是沒看到也不相信!居然有這麼便宜的小型電單車!連港幣250元也不用。


4會員
142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