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繫】久違的又做夢,也該作夢

2021/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後會發另一個系列文,不過要看我有沒有時間寫XD 名稱暫定為「失落的初吻」,是講我跟一個從小到大(?)的朋友K的故事,但現在已經失聯了...
昨天又突然想起他的事情,然後就夢到了。
怎麼開始的我已經忘記,但我記得是高中考試,卻坐在一個像大學階梯式教室的講堂裡面,他坐在我旁邊。
考完試之後,老師在對答案,就走到我們身邊咕噥了幾句,我跟K對看了一下,沒說什麼。
K指著考卷,突然問我題目的解答,我答不出來。他說,「那你知道你自己喜歡我嗎?」
(這什麼對話...)
「我知道啊,從....開始」我嘴巴吐出幾個字,但動作定格。
他的手若有似無的環抱住我,「那你…」後面的句子我沒聽到,因為被心跳蓋過了。他離我好近,很像當時我們獨處的時候,他三番兩次的作勢親吻,後來以嘲笑我坐收的場景。
他好像真的親了我一下。
「那你要不要等下跟我一起走?」我抓住他。
K面有難色,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去找別人嗎?」我問。
我們一起走出教室,他終於回答我了,「好,你東西就放在這裡吧。」K伸出手牽我。
我其實心裡很開心,也顧不得那麼多,就牽著他不知道走去哪了,回去拿東西已經天黑。
進去教室之後我發現好多人要上下一堂課,我覺得好擠,摸黑擠進去我們的位置,發現已經被書包占滿了。我在書包山上用力扒,突然有個學長拍拍我的背,我看到一群大學生。
「欸欸你在這裡幹嘛?」他們的語氣透露些許不悅。
「我來拿東西。」
「喔喔,趕快吧。」這時候很多人都跑來圍觀,像是看動物一樣看著我。
我聽到K的聲音,很遙遠,但是在呼喊我,叫我快一點。但是我眼前的垃圾、瓶瓶罐罐、要帶走的東西,已經裝滿好幾個垃圾袋了,卻怎樣也裝不完。
「你們在幹嘛?」大學生的老師走過來,我看見一群人正嗤笑著看著我。
K不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往年紀事
往年紀事
匿名所以不放頭照。從探路客流浪過來,主觀到放棄世界,卻要生活在一個再世俗不過的國家。希望有一天可以進入方格執行長的推薦作者名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xRe7YrAzJ6azXw61oQ88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