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開始10月最後一週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了新的一週,這一週是這個月份的尾聲,必須要在這時候把手上的工作完成到幾乎結束的地步,這樣下一個月開始,才會有新的氣象。
今日除了固定的開會,其他的時間都在進行一個繪本的案子。目前案子的進度大約是 50%,因為文字量和補充資訊較多,排版需要多一點時間,但是插畫草圖似乎問題不大,可以持續地進行。
下午的「園丁與花」定期會議中,我們討論了今年的最後一場活動,預計會是一場聯合展覽。不過,展覽的主題和內容都尚未有定論,眼看時間將至,著實令人緊張。關於展覽的主題,其實我已有一些想法,只是最後會展出什麼作品我自己也不知道。希望一切順利,2021年可以有一個好的收尾,然後愉快地進入 2022年。
綠燈還是紅燈?
好了,晚安。

Boris Lee Illustration | 繪本創作者
如果喜歡我的工作日誌,請追蹤、贊助我,或是幫我拍拍手。若有需要繪本製作與編輯、插畫學習、書籍與刊物插畫、海報與卡片設計、講座或工作坊邀約等服務,歡迎與我聯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