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原訂的展覽要延期了

2021/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不覺就11月了,我怎麼記得不久之前,我才剛寫10月的第一週?這個月我有進步嗎?有什麼新的發展嗎?我對自己有好多的疑問,幸好我每天都有寫這份日誌,可以回頭檢視一路走來的痕跡,就像一邊走進森林裡,一邊在路徑上留下路標。
今天下午「園丁與花」開會時,考量到距離展覽沒剩多少時間,經過討論後,我們將原訂於12月的展覽延至2022年的3月,如此會有比較充足的準備,相信也會有更好的展覽呈現。
由於展覽延期,12月我們預計會改辦一場實體的活動,雖然細節仍然在計畫中,不過活動的主體是「畫圖」,希望可以有很多的互動和交流。我會隨時更新消息,期待能跟喜歡畫圖的人見面。
前幾天開始使用新的速寫本,這本速寫本是之前去誠格美術商店買美術用品的滿額禮,裝訂方式是圈裝,紙張的一面有紋路,用乾性和濕性媒材畫草圖都可以。因為有紋路,疊色的效果也很不錯。
如果實體速寫本的紙張可以無限增長,像聚寶盆一樣,感覺是很棒的事。但轉念一想,或許正是有限的紙張,才讓每一本速寫本變得珍貴吧?
好了,晚安。

Boris Lee Illustration | 繪本創作者
如果喜歡我的工作日誌,請追蹤、贊助我,或是幫我拍拍手。若有需要繪本製作與編輯、插畫學習、書籍與刊物插畫、海報與卡片設計、講座或工作坊邀約等服務,歡迎與我聯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