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度五顆星之超勁爽眼藥水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家大叔真的很愛亂買,之前去日本旅行時在藥妝店裡,牙刷、入浴劑到防曬乳都想買,重點大叔只用電動牙刷跟不泡澡,更別說到哪都需要個屋頂的資深宅男工程師需要什麼防曬乳。
剛好我阿木在找眼藥水,為了預防大叔亂買便讓他跟著我阿木找,等孩子們逛完回來,就大叔拿著這瓶超勁爽、清涼度5的眼藥水猛研究,當時心想、哇靠!日本人連眼藥水都有分辣度就對了。
等旅行回來整理戰利品時、才發現這瓶眼藥水在我一時被涼爽度五級的超激涼給分神時,它默默的被大叔結帳帶回家。
看著這瓶眼藥水問大叔:「你眼睛有在不舒服嗎?」
「沒有!」大叔果斷地回答
「你有需要點眼藥水嗎?」我再問
「我眼睛很好幹嘛要點眼藥水?!」大叔答
「那~你為什麼要買眼藥水?」我再問
「我沒有買眼藥水啊!」大叔一頭霧水
「好!這是誰在日本買的?」我晃了晃手裡的眼藥水
「老白說他需要去上廁所。」大叔說完搶過我手裡的眼藥水扔進藥櫃後,就硬拖著剛散步回來的老白出門去。
於是這瓶兩年前在日本買了後、跟著行李回到台灣,再到我們家裡的眼藥水,就被大叔扔在藥櫃裡給遺忘了!直到今天我在找眼藥水順便整理藥櫃時,才把這瓶沒開封的最高辣度眼藥水,由一堆大叔亂買的東西裡挖出來。
剛好最近因為眼睛很疲勞,看著封面上的超激涼想說來試看看最高涼爽度有多勁爽,於是拆封後對著雙眼直接來個兩滴,接著就看我雙目緊閉跌跌撞撞的爬到沙發旁抽面紙擦眼睛。
好不容易能夠把眼睛張開一個小縫,就看到老二盯著我猛看
「媽媽你在幹嘛?」老二一臉好奇的問
「我剛剛試用了你爹在日本買的假掰眼藥水。」我答
「假掰眼藥水?」老二的聲音提高了一個音階
「用了之後會有升天的假掰感!」我答
「什麼叫升天的假掰感?」老二一臉興奮地問
「跟你解釋你也聽不懂,要不要試看看就知道什麼是升天的假掰感?!」我舉起手裡的眼藥水
老二聽見假掰跟他聽不懂的升天,立馬毫不猶豫地拿起眼藥水點了兩滴,跟著就換他在客廳裡跌跌撞撞的找面紙擦眼睛。
「媽媽你們在幹嘛?」換老三開口問
「我們在用爸爸在日本買的假掰眼藥水。」老二躺在沙發上手舉眼藥水答
「很假掰嗎?」老三的聲音高了一個音階
「用了會假掰跟升天喔!」老二眼睛沒張開的回答
沒多久就看到換老三在客廳裡爬著找面紙.....
基因真的是個很奇妙的玩意兒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cky T. 純文字
    Becky T. 純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