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糖 叫女兒糖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女兒 Cherry 7歲
我是她的米謎
她時不時就會向我灑糖
有時候是幾顆 大部分是一把一把的灑
她總是會冷不防的撩我幾句……
昨天吃完飯 深情的對我說:
「米謎 妳比鑽石還珍貴!」
今天睡前抱著我唱了起來:
「米謎我好愛妳 ~米謎我好愛妳」
米謎 這是給妳的歌耶!
從小就愛蹭在我身上抱抱
我們平常最常一問一答的說:
「我們是最好的~雙胞胎~母女/美女」

如果有前世今生
我真的很想知道Cherry前世是我的誰
怎麼會讓我在生下她的時候就感動到淚流不止
這輩子來當我的小情人
比老公還會討我歡心
比姐妹淘閨蜜還有默契
Cherry,謝謝妳給的糖 米謎好幸福 愛妳一輩子呦!
    2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