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世-紅娘的人生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啊...我不要再投胎了啦,然後蹦的一聲,我又出來了。

  我們家有兩個小孩,我妹妹和我,家裡種植果樹,我很喜歡跟著妹妹在果樹間穿梭,玩捉迷藏,也喜歡一起哉果樹吃果子的快樂感覺,喔對了我們家哉種柳丁,家庭環境還算不錯,我特別喜歡柳丁的味道,我們家的柳丁很特別是紅色的肉,外面的人都稱紅肉柳丁,我們會賣到各地,給商人在銷售到市場,或是店面,爸爸媽媽平常很忙除了管理柳丁的生意也會管理柳丁的品質,他們會定期施肥,果樹養起來實在不容易,從小樹養到大樹就要20年以上,所以他們兩特別珍惜每顆果樹的健康狀況,除了要定期澆水也要預防蟲害天災,等我們大一點的時候,便開始幫忙家裡栽果樹跟生意,生活十分忙碌,一日一夜的過了,充實的日子讓我們一家笑的合不攏嘴。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ivyamy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會員
26內容數
趣事.正能量分享區,彼此愛待互相尊重友宜,辛苦中卻又快樂的生活,細水長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