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果的秘密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習慣烤不同種類的堅果當孩子們的小零食,烤箱『叮』的一聲,孩子們興奮地跑去看剛出爐的腰果,想不到妮妮小妞竟然說:『媽媽,請給我裡面那一張紙好嗎?』我覺得奇怪,這是烤完腰果的料理紙,有什麼好看的呢?沒想到,孩子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地、看著料裡紙聊了起來,指著上面的圖案說『哈,這一顆腰果在笑耶!』『那這一顆他為什麼哭哭呀?怕被吃掉嗎?』『馬麻,這一顆有痣(一點焦黑色)』『馬麻,哪一顆腰果名字叫妮妮?』『這一顆長得好像正男喔!』『馬麻,我要幫這一顆塗不一樣的顏色!』『馬麻,他們好像我的耳朵喔!』『這一顆應該是小螞蟻的耳朵...』......接著拿一起烤好的腰果,在料理紙上做形狀配對遊戲,找到了就把那一顆吃掉。......整個說話的過程,我和把拔快笑翻了,怎麼連料理紙都可以聊 @@

raw-image

| date:2013/05/03 | age:3y |
----------------------
感恩蛋殼上裂縫的存在,因為有裂縫,光才能走進來~
歡迎分享、留言互動喔!
----------------------
| 官網 V媽教室 | Line社群 V媽同樂會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