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米米

阿婷
發佈於誰的常日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隻已經很多歲很多歲的小狗米米,在這個地球上,已經活了好幾年,看過很多人類,各種形式的都有。還有跟我一樣的物種,他們都比我年輕許多。
我現在每天的日子,就是吃、睡、運動,真是太開心了,雖然有點無聊,起碼比人類過得生活有趣得多了。
今天,我家裡的人類跟我說,要不要來認識新新嬰兒!
「歐,不!」我內心吶喊著厭惡不會說話的小孩子。
「千萬不要抱來我面前,給我看。」我焦躁的跳來跳去。
家裡的人類以為我是在開心家裡有新生兒報到,「不是,真的不是」我的手靠在籠子邊抵抗。
如果你在現場,你會看到我的臉皺成一團,雙手在拍打。
「不會說話的嬰兒要來了!」我好想逃走,誰來救救我。
「別、別、別碰我的臉。」天!不會說話的嬰兒竟然摸我的小手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81內容數
童心童事,關於兒童故事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狗與老人題目沒寫錯,是「小狗與老人」,而不是「老狗與小人」。 小狗來我這兒Holiday,而我則是Working holiday。 小狗來我這兒,實在是度假。吃得好,睡得好,走得好。 吃的,基本上都是豬腱肉或牛腱肉附加紅蘿蔔等雜菜。這次來,還再添加一些三紋魚肉。她吃前很興奮,三百六十度轉幾個圈。飯菜放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4-05-20
小狗最可愛了(姜訓犬師好帥)曾經跟朋友在聊天時提到,如果我們可以聽得懂動物說話就好了,很想知道他們都在表達什麼,或許這也是為什麼韓國的訓犬師節目這麼好看的原因。 作為專業訓犬師,他可以理解不同小狗的行為背後的意義,比如,小狗的吠叫分成很多種,有些是警戒,有些事具有攻擊性的,而有些或許只是在打招呼。 比如,人家只是誤會你要入
Thumbnail
avatar
三十好幾
2024-04-12
『南陽林貝兒』|嬰幼兒米餅推薦 · 六角形狀 · 邊吃邊訓練小手手✨🇰🇷小怪獸最愛的韓國米餅系列推薦✨🇰🇷
Thumbnail
avatar
與小怪獸的佛系人生
2023-12-31
小狗女她的視線卻像一盤熱辣的義大利麵,潑灑在你身上,躲也躲不著,熱得發疼卻又沒法將那些滑熱的麵捲成一綑服貼的毛線。
Thumbnail
avatar
Ganepis
2023-10-05
【小豆島玩蝦米?】橄欖公園,天使之路,土渕海峡【住?】国民宿舎小豆島|2023自駕遊四國帶著一杯甜到爆炸的冰甘酒前進小豆島橄欖公園,從停車場走到希臘風車的路上一點樹蔭也沒有,都已經下午三點,太陽還是大到我睜不開眼,全身爆汗,整個人快融化,橄欖樹怎麼長得這麼矮呀。 從甘酒身上得不到清涼安慰的我,只好直接把冰塊放到嘴裡,喔~感覺好棒棒!順手拿一塊放進兒子嘴裡,沒一會他竟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9-05
小狗遭拔牙打爆眼丟洗衣機不停轉 拍片者舉V手勢虐狗片瘋傳 常說小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即使不愛,也請不要傷害牠們!中國大陸近日流傳1段虐狗影片,拍片者不但拔掉小狗的牙齒和把其眼睛打至爆裂出血,甚至將小狗丟進洗衣機,讓牠在水中狂轉掙扎;涉事者還另外發布多段虐狗的短片至社交平台。 事件引來網友關注,要求緝拿加害者!相關用戶已被注銷,目前未能確定涉事者身份,而
avatar
想要的、
2021-08-24
米穀粉小比薩和小猴子前天挑戰用米穀粉製作小比薩當早餐吃。 加了2顆蛋+水+米穀粉慢慢攪拌成團再把皮能平。再加一點蕃茄醬,上面放自己喜歡的料,最後放乳酪絲放進烤箱烤即可。 因我家小猴子想吃比薩,但媽媽想減少麵粉,想減肥啊!! 結果說想減10公斤!小猴馬上說媽媽你不是上次說想減6公斤,所以真正體重是幾公斤啊? 媽
Thumbnail
avatar
小猴媽
2021-08-03
食記----小黑人米苔目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友介紹這家店, 於是決定抽一天來這家店來品嘗這米苔目了.......     這家店的老闆之前跟其他小吃店學藝, 知曉如何製作米苔目, 於是在松山工農對面開了一家米苔目店.......     這家米苔目店, 甜的跟鹹的都有在賣, 兩種作法都不同.......     當時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05-23
心好累,可以不工作嗎?《一週工作4小時》工作應該是達成目標的工具,而不是目標本身。退休不應該是唯一的目標,我們應該追求在當下過更豐富、有趣的生活,而不是等到退休才享受。
Thumbnail
avatar
a N
2021-03-03
小吃貨KOBE與老頭米的 克勞德首試吃日記哪位是小吃貨應該我不用多說了...XD  (只有天冷才相依偎的兩兄弟) 基本上我們家兩寶平常是以乾糧為主,只有過年過節才有加菜啦~~ 這次的主菜就是這款"克勞德博士-BARF原力犬用主食罐" 今天KO米麻買的400G這個規格(因為先前也沒試過所以先買罐來試試) 這款還有出到800G大容量,比我們家
Thumbnail
avatar
魚麻
2021-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