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穀粉小比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小猴子前天挑戰用米穀粉製作小比薩當早餐吃。
加了2顆蛋+水+米穀粉慢慢攪拌成團再把皮能平。再加一點蕃茄醬,上面放自己喜歡的料,最後放乳酪絲放進烤箱烤即可。
因我家小猴子想吃比薩,但媽媽想減少麵粉,想減肥啊!!
結果說想減10公斤!小猴馬上說媽媽你不是上次說想減6公斤,所以真正體重是幾公斤啊? 媽媽不想回答,,,努力1個月看看能否先減5公斤吧。加油💪
小猴說媽媽要每天玩健身環,還要少吃~~我當你的教練
奶素比薩
    3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巴薩米克醋炒羅勒洋菇】 總會有種時候,下午嘴饞想來點鹹食 簡單的切幾塊蘑菇,稍微用橄欖油拌炒一下,解解饞,也是款愜意的下午茶。 雖說是下午茶,倒覺得配個啤酒剛剛好 來個大人風午茶!(其實是午餐沒吃飽) 料理五四三 蘑菇不用洗,濕布擦一擦即可(我之前誤洗被瞪),如果你心裡過不去,那就稍微沖一下水,趕快擦乾免得出一堆水
    Thumbnail
    avatar
    樹懶女子
    2021-07-23
    夏天,我在法國Emmaüs當志工|前往南法Arles梵谷小鎮想起那個炎熱的夏天,我前往法國南邊梵谷畫裡的小鎮Arles當志工,第一天抵達就被放鴿子,然後幸運地遇到Arles五十週年國際攝影節,還意外受邀到當地人家裡大啖西班牙海鮮燉飯! 此系列將會分成幾篇文章,將與你分享Emmaüs這個NGO團體、我為什麼會到Emmaüs France當志工、
    Thumbnail
    avatar
    乳酪小姐
    2021-02-06
    小管米線leeligin 清爽的小管米線 上週去社大參加了一場公民課,,內容是介紹陽明山的美軍宿舍及用水彩將建築物畫下來.平時是上攝影課,既然學校為了推廣課程,就報名參加了。 平常很喜歡畫畫,只是現在畫得少了,在老師的講解之下,畫畫神經好像回來了,享受了當下一種快樂的經驗,因為老師說,不要去計較畫得好或不好
    Thumbnail
    avatar
    Ligin Lee
    2020-11-02
    小卷米粉+虱目魚丸 這碗小卷米粉不是台南的。但卻有二顆虱目魚丸。很有趣的搭配。 碗內黃黃的物品是蕃薯,更有趣吧。 直接說結論: 好吃,而且比台南的任一家都好吃。 好喝在於它的湯頭是雞肉做底,所以「不甜膩」。 店內有自家製作的朝天椒,放一根在湯裡有香氣,如果切斷它才會有辣味。也是一絕。 大魯口水二滴~ 店名:單一純賣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20-06-23
    小卷米粉 啊~~小卷呢?只看到米粉啊!  是啊,端上桌時,我也是這樣想的:小卷呢! 大多數到台南的觀光食客,必吃小卷米粉,集中在國華街那附近。 我第一次吃小卷米粉大約是在二十多年前,但卻不是在國華街,而是在「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8-12-09
    小卷米粉 異鄉中的瀨粉台南的小卷米粉,是非吃不可的!所謂小卷米粉,即是用「小卷」伴「米粉」煮成的湯粉。湯頭甘甜,有一吃難忘的海鮮香味。小卷切成一段一段,一口咬進去很彈牙,極為新鮮。重點是米粉,有點像香港的瀨粉。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8-08-12
    小米食堂上菜--愛文芒果Dutch baby Pancake今年的愛文芒果特別香甜,前晚回家去探望爸媽,老媽拿了三個新鮮的愛文芒果讓我帶回來吃,幾乎沒有宰芒果經驗的我,為了研究怎麼處置這三顆愛文芒果,還特別上YOUTUBE找到各式各樣的宰芒果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