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小黑人米苔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友介紹這家店, 於是決定抽一天來這家店來品嘗這米苔目了.......
這家店的老闆之前跟其他小吃店學藝, 知曉如何製作米苔目, 於是在松山工農對面開了一家米苔目店.......
這家米苔目店, 甜的跟鹹的都有在賣, 兩種作法都不同.......
當時的我是點甜的, 甜的主要是剉冰, 上面有加黑砂糖, 裡面的料主要還是以米苔目為主.......
這米苔目經過冰鎮後, 吃起來口感蠻Q的, 很有嚼勁, 是我喜歡的口感........
在加上黑砂糖, 簡直是傳統的古早味再度重現.......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來這嘗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61內容數
    這是我的美食, 旅遊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彬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記---海壽司(台北101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saliys-coffe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度小月(台北忠孝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食記---台北木瓜大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黑面蔡(永吉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滇味廚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電子閱覽器實際使用小感想用閱讀器看書讓我的閱讀速度大爆發,雖然過年前已經累積了一些看到一半的書,但目前為止電子書的閱讀速度還是偏快,讓我相信我可以一年讀 250本書! (笑)
    Thumbnail
    avatar
    陳小玉
    2024-03-04
    市集 | 食記 | 2023第四屆500趴市集小紀錄剛好走進 500趴 的尾聲,有幸現場聽一下艾怡良和韋禮安演唱,一邊吃著各路美味,旁邊還有最愛的人。雖然不是特意要來記錄,但是總覺得很想留下這樣的瞬間──其他經驗比較私人,至少美食的美好可以和大家分享呢!林聰明沙鍋魚頭、gubami Social & 週末炸雞俱樂部、
    Thumbnail
    avatar
    杏櫻子
    2023-12-04
    【食記】蛋塔小亂鬥大亂鬥第六彈,這次是蛋塔系列。 雖然幾乎是沒有任何意外的最後肯德基依舊取得了偏前列的成績導致整場大賽相當微妙,但有肯德基這樣的蛋塔標準也真的是台灣人的幸福吧。
    Thumbnail
    avatar
    冷菸
    2023-11-23
    夫妻諮商心情小記(十)-我希望我不說,你就懂。 這幾年,我在進行夫妻諮商的過程中,碰過最棘手的狀況就是:來談者不講話。 基本上,EFT取向的治療是談話性的治療,凡是談話性的治療,若個案不講話,那基本上,絕對就沒戲唱了!碰到任何一方的來談者不講話的狀況,身為諮商師的首要任務就是:先讓他感覺到環境是安全的,是可以開口講話的。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11-19
    【台北食記】黑馬小廚〈螞蟻人的台北紀行 #55 黑馬小廚〉 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大約五分鐘,附近可能不太好停車,我認為是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住家附近都會有一間CP值非常誇張的義大利餐酒館。 。價格會讓人擔心老闆這樣真的有賺到嗎 。味道層面基本功非常精準,有不少驚喜 。各種不同義大利麵不只是趣味性,味道上的差別也很
    Thumbnail
    avatar
    冷菸
    2023-09-05
    看展小記:《石內都台灣首次個展》2022.11.30 (記錄2022.07.29 於亞紀畫廊/台北)
    Thumbnail
    avatar
    Jun Weng
    2022-11-30
    斷食七天小日記斷食的目的在於停止供應身體的營養,同時也停止供應身體毒素所需的營養,讓身體重生一次。 因緣 之前身體一直沒有特別的狀況,但最近忽然左臉頰得了帶狀皰疹症狀(俗稱「皮蛇」),於是一邊透過科學的醫治,一邊找了一位師父,問看看是不是有什麼戕況要注意。 師父說並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事,不過皮蛇的部份,因為是神
    avatar
    chienjung tseng
    2022-09-26
    無論做甚麼事情,都不能脫離實際︱小K生活之路話說有一個擅長編草鞋魯國人,他妻子擅長織白絹。兩人想遷居越國。朋友對他說:「你如果到越國去,一定會成為貧窮的人。你想想看,越國人習慣不穿鞋子,赤腳走路;他們習俗是披頭散髮,不會用白絹做帽子。到了那地方,你們的本事都無用武之地,怎麼能不貧窮呢?」--出自《韓非子·説林上》 【個人網站】 【加密貨幣】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5-10
    食記:小老闆蘿蔔糕好幾年前的有一天,閨蜜問我:「你們家吃不吃蘿蔔糕?」我說:「吃啊!但不會特別買來吃。」閨蜜又說:「有個需要排隊的網紅蘿蔔糕,有沒有興趣?」我回:「好啊!怎麼買?」於是我就跟著閨蜜加入了這個有著大批粉絲的神奇社團,見識到這個獨一無二的商業模式。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