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來到了凌晨三點鐘
剛剛玩了好幾場排位,然後連輸了好幾場,看來真的不能在精神不濟的時候做任何事呢。
於是我出了門,買了宵夜、買了一瓶187ml的紅酒,小酌了一杯,甚至連那一瓶都沒喝完,其實只是想要一個微醺的感覺。
回想起今早跟兄弟去唱了歌,但發現某些歌唱著唱著,是會走心的。
歌聲中或許在宣洩些不滿,還是唱著快樂的歌,試圖隱藏著什麼,不會有人真正知道的,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塊不為人知的區域。
到了家,吃了喜歡的麵攤,喝了最愛的蜂蜜綠茶,是啊,其實這樣就已經很令人羨慕了,不是嗎?
那種感覺就好像有錢人的無病呻吟,但是那些空虛的夜晚,究竟是什麼呢?
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了好幾個人的臉,有好兄弟的,朋友,曾經的戀人,家人,同事以及逝去的那些人。
在某一塊我似乎會特別的停下來,那是種憂鬱,情緒上的憂鬱,但我卻很確定自己目前沒病,但其實也有病,啊啊,說來其實容易令人誤會,大概就是醫生判定跟自己為賦新詞強說愁的那種差別。
嗯,沒錯,我今天又發病囉。
    0會員
    3內容數
    心情、抒發、中二詩詞。 已經30歲了還在寫那些10幾歲寫的屁孩大叔。 什麼文法邏輯通通先丟一邊,這個區塊我只想耍任性跟寫一堆廢話。 就這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喜歡寂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情》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情記事0616言語是個充滿力量的工具 是人與人之間情感和想法的重要技能 或許在這方面我還有所欠缺 有時一不小心把愛我的人推離 情緒 讓言語化成利劍 狠狠的刺向他人
    avatar
    葉子
    2024-06-16
    【心情隨筆】對於AI生成看法最近AI圖和文章盛行,並沒有說這樣不好,現在也有AI圖和AI文比賽,聽人說有個攝影師用他拍的照片去參加AI圖比賽,結果被發現後退賽,我感到悲哀的是用AI去生成的作品還說是自己寫或畫的,尤其是免費的,設定收費的可能是想賺錢,那免費的又說是自己寫和畫是為什麼呢?滿足自己虛榮心嗎? 最近網路上也看到
    Thumbnail
    avatar
    丘筆兔
    2024-06-15
    心情繪本|SD-WebUI|你都怎麼用生成式圖像工具呢?生成式AI工具即將邁入三年,除了ChatGPT以外,也進化了許多GenAI工具,如Sora影片生成等。 你知道Stable Diffusion嗎? 從詠唱魔法師Prompts的玩家或職務,AI浪潮持續推進下,SD-WebUI並沒有停滯或被淘汰。 結果告訴了我們一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4-06-14
    【心情物語】淡水寂靜夜晚 在寂靜的夜晚 我坐在窗前 凝望著星空 心中充滿著迷惘 風吹過窗簾 帶來寒意入骨 像是在訴說著 我的孤單與哀愁 我尋找著答案 卻找不到出口 在這片黑暗中 我迷失了自己 每一個夢境 都充滿了煩惱與絕望 每一個呼吸 都帶著無盡的悲傷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5-10
    我身邊的親友心情差的狀況跟以往不同,我在猜他們是不是有憂鬱症能夠敏銳的覺察到別人的情緒狀況是不是有憂鬱症,是一件沒這麼容易的事情。但,這個敏感與覺察,其實也有可能給了你一些責任,或許我們可以先請你停一下,停下來想想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以及內在感受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引光築詩心理治療所
    2024-03-29
    avatar
    Tsuji-辻
    2021-09-26
    夜晚沙灘與我走在沙灘,太平洋暖風吹起裙擺,沒有燈,夜月的亮度照亮整片沙灘留下影子陪伴我,夜晚的天空稀少的雲幾乎無雲. 目視星夜一閃閃跳來跳去,前面情侶散步我不敢靠得太近,深怕破壞了他們的好心情. 前方火把搖來搖去風吹得我頭髮散飛,手中拿一瓶啤酒喝了一口決定坐下來好好欣賞月光下的美麗. 北極星太亮在黑暗中引導所有
    Thumbnail
    avatar
    黑色葉子
    2021-09-06
    夜晚最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和家人坐在柔軟的床上 點上一爐香 泡一壺清茶 聽上一段老一輩人的故事
    avatar
    敏敏
    2021-08-29
    夜晚有人說,城市沒有夜晚。大街小巷的路燈、樓房窗戶裡溜出來的光趕走了黑漆漆的夜色;天空閃爍的星星,偶爾掛在天上的月亮,也來湊熱鬧。   鄉村有夜晚,我記得。   傍晚的太陽被天空一抖,就掉下山去,黑夜立馬跟上步伐,薅走了所有的亮光,不多久就看不見眼前的一切了,我們只有走回家裡,靠著大桌上一盞煤油燈分
    avatar
    深望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