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 course, Firewheel golf park/風火輪球場!

2021/10/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打firewheel/風火輪球場的Bridges course,firewheel裡有三個不同球場,分別是Bridges, lakes,old。和朋友聊天時,建議可以打Bridges球場。而光Bridges球場就有27洞,3個9洞設計,分別是tradition,Champion,Master。所以這個球場是非常大,也要走個幾次才能打過這些不同的9洞。我的目標就是要打過北德州的所有球場。要一步一步來達成。
這個球場公園在我住的Plano區的東邊位置,開車需要30分鐘左右。選這邊是因為東邊的車流比較少,這樣打完球開回去會比較輕鬆點。前幾次打Cayote和Frisco Lake都在西邊,開的很累,車多又延著高速開,很耗體力。所以我喜歡東邊的區塊,住宅區比較多,路上車也少。我訂1點開球時間,12點出門到球場12:30,就去果嶺稍微推一下球,調整心態和熱身。
到球場賣店去取球車和瞭解今天是打哪2個9洞?瞭解後就可以去開球。在美國打球我都是用網路或App訂場,也喜歡打平日,一來人不多,打球比較舒服和輕鬆。到球場,拿球車後就可以直接去開球,不需要等到時間到才開球。相當方便和務實。而且我也不會去練習場練球,直接在前2~3洞暖身打起。
我們今天從Champion球場開始打,接著是Masters,這兩個9洞比較有名,也是難度比較高。我和2個朋友一起打,他們打藍梯,我一個人打金梯。金梯總長是7000碼了。因為覺得打藍梯有點簡單,直接挑戰金梯(別家場子的黑梯)。這個球場的難度是有的,水池在放在幾個球道上,大多的障礙是樹林和沙坑。
果嶺的面積不大,所以第二桿需要打有準度才能上去。果嶺也不是砲台式隆起設計。只要掌握好距離和方向基本就沒有什麼大問題。其實我覺得打這個球場距離最好要抓大一點,寧可抓過旗桿的距離,也不要打短,因為果嶺前多半會有沙坑和水池。加上不時會有風的攪局,需要把風的影響給算進去,這塊是看不見的難度。
可是今天風不大,體力消耗快,所以打起來真的有點累。空氣濕度小,距離也比較可以出來。雖然打金梯,用得比較多球道木進攻,穩定性還不錯。應該打多了,已經掌握自己的打法和節奏。球桿也比較可以照自己的節奏和方式去發揮。就算有失誤,也都不是出界。大多有一點小fade。所以今天完全沒有掉球,最多在長草或滾到樹林。2顆球打完全場。一個前9,另一個後9.
Champion 9洞是比較困難的。它的Par 4 都是400碼起跳,所以幾個長的4桿洞就當5桿洞來打。把bogey當par打。只要開球稍微手抖,沒打好,就要3 on了。推桿還是比較穩的,可以在2推結束。果嶺的狀況就和中山高一樣,都有不少傷疤。質量就普普了。今天週二,打球的人多到會嚇到,後面組別一直前撲後湧的上來。超有壓力。
Champion就是樹很多,落點不對,會影響第二桿進攻,容易會kiss到樹梢,導致你又多一桿。另外它的沙坑也多,今天下沙一次,沙是細的,需要全力打才能出來。最好收桿是,讓手臂可以多往上拉起來。球就容易飛高。尤其在球道上的沙坑,最好不要下,不然這洞打加一桿是算厲害了。
我今天打的比較穩扎穩打,開球不好,如果在樹林附近,影響進攻,就是打到球道上,再進攻。這樣可以把傷害壓到最低。不然像以前那樣橫衝直撞、像神風特攻隊的無腦進攻,一定頭破血流!因為朋友們就是這樣。打多了,就知道現實的殘酷,把腦殘發作的機會壓低。就可以一路綠燈!
Masters水比較多,但也還好。我打起來反而比Champion要旺!抓2支鳥。一球直接切進。另一個par 5,3 on,一推。Masters和我的8字合,抓4洞的par,後9旺到抓不住。因為我覺得masters的球道也比較寬,難在它的球道比較多起伏,果嶺不是在下坡或在上坡地形。打球經驗值高低是過關要件。攻果嶺的第二桿比較刁鑽也是關鍵。2個洞是在400碼以內,等於是送分題。
只能說Bridges球場像Costco一樣,太多人了,果嶺的質量很烙賽。而且打球的人球品,都沒用啟動激活,人一走下果嶺或球道,球就飛過來。感覺超鳥,如果不是自己超頻開外掛的表現,早就收工回家了。
球場的服務就別提了,開球後就自求多福。也沒用巡場,所以這打球的球品基本就是次級。如果你是紳士這裡就不招待了。
總之這球場差評是跑不掉了。球場特色太多me2了。就是要有準度,可以稍微偏心一點,但差太多就進樹林。對另外2個球場的預期也不會太優了。感覺這是在德州最差的球場!而且在東邊的球場感覺都比西邊要差。是全方位的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